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你不抓他就不咬你-6

前篇-激怒利猫的十种方法【已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番外】

后篇-你不抓他就不咬你【连载中】:

【1】【2】【3】【4】【5】【6】


-利威尔猫科人类设定【本章节以人状态存在【因为之前猫化久了发情了【【【【有兴趣可以翻一下前几章


前一晚熬夜推迟了起床的时间,利威尔从埃尔文温暖的怀抱里挣扎着爬起来,用两片黄油面包和一杯热咖啡简单唤醒了两人的早晨。他们不约而同的在周五晚上加班,把未完成的工作在周末往家里带,也不想牺牲与彼此相伴的时间。

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也没有热情的/性/爱/。他们只想处在同一个空间里,偶尔抬头看对方忙碌的身影,在疲惫的时候上去索求一个拥抱或者简短的亲吻。

埃尔文把利威尔摊开的参考图片,搅拌器和满盆的奶油向餐桌里面挤出了一小块空缺,放上了自己的手提电脑开始工作。他有个报告要做,偶尔会被利威尔那边轰鸣的搅拌机打断思路,但还是乐此不疲。他从屏幕上方漂移视线,看到利威尔仔细比对奶油颜色和参考图片的表情,眉间皱起一个细微的鼓起,鼻子上渗出细细的汗珠,偶尔嘴角下撇,对成果不太满意的样子。

加进去称好的糖,搅拌完成后利威尔抬手勾起一坨奶油品尝味道。他抬起右边的眉毛,左半张脸却还是十分不满意的样子。埃尔文忽然笑出声,被利威尔投过来一个疑问的眼神。

埃尔文迅速收敛了笑容,把目光收回到自己的工作版面上。他再抬眼的时候利威尔已经冲到眼前,把手里的奶油糊在自己鼻尖上。像是两只有了磕碰的猫,弓着身子互相招惹着对方,却又在下一秒改变心意互相舔起毛来。他把利威尔抱紧在怀里,奶油全部蹭在对方的围裙上。

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浪费,两人只交换了一个轻吻就又回到彼此的工作位置。但当埃尔文再次抬头看利威尔时,原本满是焦急的表情已经换上了平和的浅笑。

小号的碗一字排开,不同配比的食用色素加进去,宛如熟练的画家,利威尔依次把颜色在奶油中搅开,从浅到深的紫色便呈现出来。他们要出一款新的甜品,利威尔把思路放在春天绽放的花上,用奶油挤出不同花瓣的形状,再让花朵在糕点上绽放开来。

埃尔文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天,他说这样的颜色让他想起母亲节会送的康乃馨。家里偶尔会心血来潮地摆上一瓶鲜花,母亲是喜欢花的人。

“下次去见她就带上一束康乃馨,和你做的甜品,她一定会很喜欢。”

“嗯。”利威尔转换着花嘴,在碗内反复实验着花瓣的形状。就在埃尔文以为他对这个话题没有兴趣时忽然加上一句,“那我要做的更好才行。”

旋转着,用细小的倾斜角度挤出花心,再层层叠上分层的花瓣。利威尔显然制作出了一个失败品,他把成形的花朵重新按在碗里,和其他的奶油混在一起,发出了一声轻叹。

“那你的家人呢?他们喜欢花吗?”这是埃尔文第一次问利威尔这个问题,但在脱口而出的一瞬间却感到深深的反悔。

利威尔曾经说过,他已经无处可去,埃尔文是他唯一的亲人。他还记得利威尔那晚,接过钥匙,得知自己将有家时,看向自己,眼里满是泪光的样子。

但是现在利威尔站在自己面前,淡然地说,“他们已经死了,很久之前就死了。”又是一朵花在他的手下绽放,原本厚重的奶油从花嘴中挤出薄薄的花瓣,手腕轻微地抖动制造出花瓣边缘的折线,一层叠着一层。一朵淡紫色康乃馨。

他对这次的作品感到满意,不断继续地,像施展魔法一样绽放出更多的花朵。埃尔文专注地盯着利威尔的脸,想知道自己的问题是否冒犯到对方。但利威尔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对上他的眼神,回应了一个笑容,“你想再来一杯咖啡吗?还是试一下这些花的味道?”

那些痛苦的日子,那些寒冷,背叛和死亡,虽然过去并不久,但已经离利威尔很远了。

埃尔文把他拉向自己怀里,拉向温暖的光明。

TBC

评论(3)
热度(113)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