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激怒利猫的十种方法-12

-上班后迷之高效- - 


埃尔文说话时能感觉到腹部伤口要被撕裂般的疼痛,但比起这个,他更在意利威尔的状况。利威尔已经换了一身衣服,脸上也干干净净没有任何伤口和淤青,只是吊着一边手臂。虽然只剩下一只手能灵活使用,但看起来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状态。

 

“利威尔,你不必掩饰你猫又的身份·····我不会歧视···”

 

利威尔从装满慰问品的果篮里掏出一个啤梨,在消毒湿巾上搓了两下,从中间切开,刀尖威胁性地朝着埃尔文晃了两晃,头也没抬回了一句,“再废话老子就叫医生给你加一管镇静剂,让你睡到春天结束。”

 

威胁还是有用的,埃尔文一副委屈的表情,憋着半个字都没吐出来。

 

“所以你是怎么冒出来的?”利威尔看了眼韩吉,接着放下刀,捞起旁边的铁勺子在果肉上刮出一层细腻的果泥,再对着埃尔文说,“张嘴。”

 

“我只是经过,经过!”韩吉兴致勃勃地看着利威尔耐心喂着埃尔文吃果泥,正对上利威尔怀疑的眼神,“我和埃尔文是正经的同事关系~你在他家里也知道我们工作忙,加班嘛,假期也没得休息。没想到下班刚好经过那个巷子,就看到你和埃尔文在干那种事情~”

 

利威尔放下手里的东西,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纽扣大小的亮片,摔在埃尔文的棉被上,弹了两弹就往地上滚。

 

韩吉哀嚎着从凳子上翻下来把那东西接住,“小利利你不能这样!这个可贵了!”

 

“同事是这种关系吗,在别人领子里塞窃听器。”

 

“这不是因为埃尔文说有海螺姑娘嘛!他最近总是心情很好又不愿意说出口很显然是金屋藏娇啊!”韩吉大叫起来,“我想知道他有没有和海螺姑娘做这样那样的事情~如果做了我就可以在埃尔文身上采黏液样本了!”韩吉坐回凳子上也从果篮中给自己拿了个苹果,“而且,我这不是救了你们吗。”

 

利威尔白了她一眼,“你不来我的手也不至于断,碍事。”

 

埃尔文被塞了满口的果泥,问不出来只能求助地看着韩吉,“怎么回事?”

 

在韩吉添油加醋的说明和利威尔时不时加进来的纠正和解释下,埃尔文大概知道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利威尔在家里好吃好住了一段时间,把身体养得强健,自从脱离了马戏团那伙人后一直没忘记复仇的事情。另一方面,马戏团老板亏了大价钱肯定也会找他麻烦。他们耳目众多,也都在周边活动,利威尔以人形出现后很快就被盯上了。那晚和埃尔文出去吃饭时,他就已经注意到橱窗外路人不怀好意打探的目光。和他们打架没关系,但是不能拖累埃尔文,于是利威尔弄坏了袋子想把埃尔文支开。

 

在巷子里与那伙人狭路相逢时利威尔已经考虑好了战术,他们的战斗力已经在之前被陷害时了解了大概,都是一群空有力量却毫无脑子,灵活性也差的笨蛋。对方人数众多,分散开一个个打太耗体力,倒不如自己先示弱把全部人吸引到角落再统一处理。想法是好的,实施起来估计难度也不大。

 

就是没想到半路会冲出埃尔文。

 

更没想到埃尔文原来这么弱。

 

看到埃尔文被捅了一刀,利威尔全然顾不上战略之类的屁事,先把身旁的两个人掀翻后猛地冲上去亮出爪子冲着那人的脸就是一爪子。这一下卯足了劲,伤口深的见骨头。接着踩着墙壁蹬上高处再落下,正好踩在那人的双手上。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其他的人全都吓傻了,缓了好几秒才抄起铁棍朝着利威尔进攻。

 

恐慌中的人只能下意识地做出毫无章法的攻击,利威尔灵活的左右闪避,在混乱的人群中顺利造成了几次同伙误伤。找到空隙就上前去从后颈位置把人敲晕,直到人都解决的差不多时忽然冒出一个韩吉。韩吉没做什么倒是嗓门大的惊人,大吼一声把正在打架的人全都吓了一跳。利威尔不清楚来的是敌是友后退着要防御,没注意到地上横着的埃尔文被绊倒摔下去。旁边一人抓住机会举起铁管砸下来,利威尔哼也没哼一声,抬手硬是扛下来这一击。接着用另一只完整的手朝着对方太阳穴就是一拳。加上韩吉兴高采烈掏出防狼电击棒的协助,没过多久就把人都解决了。

 

韩吉通过窃听器大概知道这边发生了什么,只不过花了些时间才找到地点,提前打了急救电话把埃尔文带去医院。

 

埃尔文被捅的这一刀竟然避开了重要器官,在医院把伤口都缝合好,剩下的只是漫长的观察期和休养了。

 

利威尔一直陪床,韩吉经常来探望一下,来的次数多了就把病房当自己家毫不客气的掏起了慰问品。她咀嚼着满口苹果含糊不清地对利威尔说,“你别看埃尔文这么高大,怂是不怂,就是弱。以后打架叫上我啊,还有米克之类的,晚点介绍给你认识。”

 

利威尔没回应,只顾看着埃尔文,催促着对方赶快把嘴里的东西吞下去。埃尔文看看韩吉,又看看利威尔。惹得利威尔在他手臂上不重不清的给了一拳,“快给我咽下去!”

 

“温柔点嘛小利利~”韩吉读懂了埃尔文的意思,“关于埃尔文的亲友我会慢慢和你介绍,你可以告诉我们你是什么生物吗?是新的物种····还是修炼出来的猫妖之类的?”

 

利威尔等待着埃尔文的咀嚼动作,不耐烦的回了一句,“就是普通的猫科人类,不是妖精。”

 

“你会老吗?”

 

“废话当然会。”

 

“你多大了?”

 

“三十。”

 

“噗”,埃尔文把果泥喷出来了。

 

 “埃尔文你还问我如何和青春期少年相处简直脑子有洞啊哈哈哈”配上一旁韩吉拍腿大笑的脸,好几天没好好睡觉,利威尔的脸色更加糟糕了。

 

TBC


评论(27)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