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激怒利猫的十种方法-6

【1】【2】【3】【4】【5】【6】【7】【8】【9】【10】

-龟速更新的弱Gee,手头上有两篇短篇写完了大纲默默的放在那里- -我会加油的····


解决尴尬局面的方法是假装这些令人尴尬的事情没有发生。埃尔文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总之他是这样做的。

 

再次打开门时利威尔已经逃回房间了,听声音是在翻着煮饭要穿的衣服。裸体围裙对两人的冲击不小,互相都不能再受这样的惊吓了。埃尔文带着主人的自信走进厨房,把食材都放进冰箱。想了一阵,又把东西重新拿出来在料理台上摆成了一排。食物在这里,工具都干干净净列在面前,人也支在台子前,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始煮饭。

 

利威尔走了进来,围裙下是埃尔文的一件衬衫。长袖向上挽了好几圈也还是松散的挂在上臂,看起来有些滑稽。他直接把埃尔文挤开,熟练地弯腰下去拿出放在柜子里的米。埃尔文站在旁边,小心翼翼地说有什么能帮忙的。

 

利威尔也没和他客气,直接发话,“去吧土豆洗了,削皮。削皮器在左边第二个抽屉里。”

 

利威尔煮上了米,拿着菜刀和埃尔文并列站着削着一根胡萝卜。埃尔文观察着利威尔手上的动作,原本菜刀不太合适用来削这样细的东西,但是利威尔动作灵活,削下来的皮又薄又直,和埃尔文用削皮器依旧削的坑坑挖挖的土豆形成鲜明对比。埃尔文觉得自己需要说些什么去挽回自己看起来一无是处的形象。

 

“利威尔,我给你买了衣服。”

 

“嗯。”

 

“还买了毛绒拖鞋,虽然有暖气但是手脚还是会冷的吧?”

 

“嗯。”

 

“我选了加急送货,明天就能到了。”

 

“哦。”

 

“还有什么是我能做的吗?”

 

利威尔看了一眼被埃尔文削地所剩无几的土豆,认真的抬眼看着他,“你能给我出去吗?”

 

埃尔文向后退着让出了位置,刚好看到了利威尔背后被围裙系带收紧的衬衫。褶皱挤压在腰间集中吸引着目光向下衬衫。衣摆在大腿中段孑然而止,接着就是那两条在埃尔文努力想忘记的两条白皙又纤细的腿。比起裸体围裙,这样看起来更糟糕了。

 

埃尔文咳嗽着想掩饰自己忽如其来的心神不宁,被利威尔递来一个狐疑的眼神,“还有什么事吗?”

 

“明天有客人要来,玛丽和奈尔。利威尔你···”

 

“我知道了,我会以猫的状态出来的。”

 

“我不知道以猫的形态出现是不是一个好选择”埃尔文叹了口气,“他们很担心我家里的猫,特别是玛丽听说了我们曾经打过一架。她是动物保护协会的街区负责人,主要负责野猫保护,也会一些基础的检查。奈尔和她说了我不太···会照顾动物。所以她怀疑我们家里有虐待事件,明天下午会过来看看,顺便讨论一下给你打疫苗的事情。”

 

“我不觉得我会被虐待。”利威尔低头看了眼埃尔文手上还没有恢复好的抓痕,“而且我也不需要打疫苗。”

 

“所以奈尔说是双向虐待。”埃尔文把努力目光从利威尔的腿移到他脸上,“希望我们能对彼此友好一些,至少在明天玛丽来的时候。”

 

“是不是还需要给我脖子上挂个写了你名字的牌子?我知道没有主人的野猫要被丢进收容所,没有别的人领养就会被统一安乐死。”利威尔把切好的材料放进咕噜冒泡的热水里,神情严峻地做出了妥协,“我不怕疼,要打疫苗就打吧。”

 

第二天玛丽和奈尔来的时候,利威尔正在帮忙准备茶具,听到门铃声就变成黑猫跳上冰箱。玛丽一开门先给了埃尔文一个热情的贴面礼,接着向猫打了招呼。利威尔趴在冰箱顶上,警觉地盯着她。玛丽是个干净漂亮的女士,全身上下透着友好的气息。她带来了下午茶点心和猫玩具,只在利威尔面前晃了两晃,就把黑猫引到地上来。

 

淡蓝色柔软长棍看起来像是普通毛绒玩具,但里面塞的是猫薄荷,爪子按上去会发出塑料摩擦的奇怪声音。利威尔闻了两闻就把棍子抱在怀里兴奋地撕咬起来。玛丽乘着利威尔注意力集中在玩具上时打算一把按住他的身体,但是早做好心理准备的利威尔回头就是一爪子。

 

“利威尔!”“玛丽!”埃尔文和奈尔同时心疼的叫出来。

 

玛丽的手上马上渗出了血珠,但她面不改色地拿过准备好的活页夹夹上猫的后颈。利威尔即刻蜷缩起来没了反抗的力气,尾巴紧张的缩在两腿之间,轻轻发出咪唔咪唔求助的声音瞪大眼睛看着埃尔文。

 

“玛丽!你不要伤到他!”埃尔文焦虑的冲上前看着被移到桌子上一动不动的利威尔,蓝眼睛几乎都要急出红色。玛丽抬手抚摸着利威尔的额头,让委屈叫着的猫慢慢冷静下来,“我还是第一次听你这么大声向我讲话,埃尔文。”她双手温柔地捧着猫的脸,仔细观察着眼睛和鼻子的颜色,“这只是常规的检查,放心。”玛丽触摸着利威尔的头和颈部,再到肋骨,接着是是四肢。“骨头没问题,你们上次打架应该没有弄断什么地方。但是听奈尔说摔得挺厉害的,你最好带他去仔细检查会不会有骨裂。”随着玛丽手指轻按压着爪心,利威尔的指甲全都暴露出来,“指甲该剪了,家里最好准备抓板。就算你不怕受伤,你也该为他着想,指甲过长劈裂还是很痛的。”

 

检查完毕后玛丽把活页夹一松,能活动的猫马上就被埃尔文抱进怀里手忙脚乱安抚地摸。玛丽皱眉看着埃尔文不知轻重毫无章法的顺毛方式,只接过奈尔递过来的消毒湿巾轻轻压在伤口上,没说什么。

 

“埃尔文,还有一件事情你要去做。”

 

“我知道,我会带他去好好体检和打疫苗的,有哪些这个年龄的猫要打的疫苗吗?还有猫抓板······”

 

“不,不止这些。”

 

埃尔文现在也觉得利威尔指甲有点太长了,他紧张地顺着埃尔文的肩膀向上爬,指甲勾着衣服的线,隔着布料扣在肉上隐约作痛。

 

“绝育。”

 

埃尔文努力维持着自己脸上僵硬友好的微笑,哦该死,利威尔的指甲这下完全嵌到自己肉里了。

 

TBC


评论(18)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