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100%→2%【6】【完结】

前文-【1】【2】【3】【4】【5】

-给 @玲音 的生贺·····终于完结了 这个题材我实在是不擅长 还请包涵·········【而且拒绝了大玲要虐的要求23333



他们总有各种各样的指标要测量,气压,温度,张力,弹性。工作人员分析利威尔的各项身体指数,数据波动都在正常的范围内。但如果有人因为好奇做一项简单的数据分析就会发现,利威尔出任务的数量和他说的话呈显著线性相关, 斜率为负。

他任务出的越来越多,话确越来越少。

这转变非常明显,但工作人员看着处于绿色范围的安全数值,并不觉得是个问题。

一开始的工作需要利威尔穿着端正地出现在酒店。他细滑的人工皮肤在调暗暧昧的光线下依然白的发亮,目标总会多看他两眼。他们停下脚步,轻易在利威尔面前放下防线,有时候会抬手碰他的肩膀,眼神就像看着一份送错门但价格不菲的礼物。利威尔并不擅长这个,他还不能轻而易举的操控复杂的面部肌肉,他需要对目标们笑,却总摆出一种看起来拘谨又紧张的表情。很多人甚至没有等到他扯起嘴角,就已经被掏空了胸膛。利威尔的任务不许失败,杀手的脸不能被活人记住。他也从没有失败过。

过于频繁的任务引起了或许是敌方也或许是埃尔文的注意。他们开了一场长达三天的会议,利威尔就再没接过那种任务。现在他的任务总是在潮湿肮脏的角落里埋伏,身上沾满无处不在的青苔。利威尔隐蔽在暗处,眼睛却精神地发亮,耳机里等着动手的指示,无论对方怎么移动,他的瞄准镜就那么黏附在目标的太阳穴上。

出这样的任务不需要说话,只要等一个指示,偶尔和队友合作需要一些手势。利威尔拖着身子回到房间,给自己进行检修、护理、润滑,甚至不需要和维护人员说上一句话。

就是这没完没了的雨季让他觉得不太舒服。

他不应该觉得不舒服,利威尔毫不犹豫地给自己按下了休眠的按钮。


--------------------------------------------------------------------

利威尔又出了一次任务,他这次表现的不太好,手骨弯曲的不成样子。维护室有可以更换的零件和新的手臂,利威尔卸下了旧的,再卡上新的。新手臂加压失败,利威尔仔细看,才发现连接处凹槽卡了一小块碎片。

他想起来了。

他原本的小腿上深深卡了一小块弹片,弹片几乎贴着骨头无法取出,外表愈合了里面还是会疼。 疼痛来的毫无缘由,特别是这样温热潮湿的天里,他总会在宿舍里疼醒。

那时候,他的床对着埃尔文的,自己疼得睁开眼时总能对上埃尔文的蓝眼睛。埃尔文拉开被子,让他来自己怀里。两人的身体贴在一起,埃尔文的唇抵在自己因为出汗而贴着脖颈的头发上,长腿挤进利威尔的两腿之间,贴在那个造成疼痛的弹片上。这并不能缓解什么,但能让忍耐的过程不那么漫长。利威尔皱着眉,闭上眼强制自己做着深呼吸。埃尔文会让他面对自己,细细吻过他微微颤动的眼皮,顺着腰向上抚摸,大腿不安分地抵在敏|感的地方上。有时候他会在利威尔的耳边低语,自己是多么的喜爱他,再加上几个安|抚的亲吻。利威尔也是那么的喜欢他,总会在埃尔文问“感觉好点了吗”后热情地回吻。他们消耗彼此的氧气,蹭上对方的气味和满溢的爱意。在又一场枪林弹雨开始前,这样的拥抱总是过于短暂。他的疼痛也是那么的短暂。

利威尔深陷在回忆里,甚至没注意到安全门开了又关,直到埃尔文走到他的身边。

“感觉好点了吗?”

利威尔没有抬头看他,他现在已经不需要这样的爱来缓解疼痛。一个按钮就可以让身体各部分逐渐进入休眠,脑内含氧量降低,利威尔能轻易地陷入沉睡或者昏迷。他不会冒冷汗、心跳过速或者发起抖来,他也不应该回想起那块嵌在骨头旁的弹片究竟有多疼。 

利威尔在拆卸零件的工作台上,缺着一半手臂,埃尔文靠近他身边,也在工作台上坐下。他脸上在意表情比起利威尔的冷淡,会让人以为他才是焦急待修整的哪一个。

埃尔文看着他,等着利威尔的回应。

“我在想,他们应该给我加一条承重骨,我需要一些火力大的武器,而不是这条和人类差不多的手骨。”

这次暗杀任务中,对方使用了未知的新技术。身边的防护弹开了原本瞄准的子弹,利威尔褪去掩饰贴近目标时也没看出究竟是什么拦下了攻击,他抽出尖锥手骨,全力刺了进去,防护罩上连一道裂痕都没有,反而是自己的手骨因为两头的压力扭成了一个糟糕的形状。 

“我需要攻击力更大的武器。” 这次多亏了对方如此的轻敌,在人烟稀少的地方任凭他们做实验般的用上各种武器。利威尔的队友们甚至用上了火箭筒才在防护罩上轰出了一个洞。

利威尔希望自己的手臂上可以装载弹药,至少有能够负重的骨骼,这样自己也能使用伤害值更高的武器。或者把整只手直接换成枪械,他已经厌倦了调试复杂的手部神经,如何让手指迅速地穿过扣板机的孔就能耗上他好几天,这够他出一趟新任务了。他更愿意直接裸露手骨进行近战。在那次自己烫地像个刚出炉的火鸡一样失败的任务之后,利威尔的手骨有了可以伸缩的长度,也加了细细的刀刃。他的攻击不再局限于刺,可以劈砍,在前几次旅馆中的任务中用地挺顺手。

但埃尔文就是喜欢利威尔平淡无奇的样子,他需要带着利威尔出席那些需要伴侣陪同的活动,他要牵着利威尔的手。利威尔必须套上只有那时才会用的指环,和埃尔文左手无名指上的配成一对。

埃尔文似乎不太喜欢他的提议,从工作台上站起来。这工作室几乎没个能落脚的地方,到处摊着连在利威尔身上的线,工作台上放着他还没安装上去的手臂。利威尔用剩下一只完整的手抠着连接处凹槽处的碎片,每一次的失败都发出轻微的“咔嗒”一声。

“这次的任务报告我会发给你,我还需要一个维修员。”利威尔终于肯直视埃尔文的眼,但埃尔文却移开了目光。

他熟练地帮利威尔把凹槽处的碎片用工具撬出来,把线拢进人造骨架原本的位置,卡上新的手臂。闭合成功,手臂处传来自动加压的气流声,埃尔文在工作台前单膝跪下,转向利威尔的小腿。

人造身体没有之前当兵时高强度训练出的强健肌肉,利威尔的腿和之前相比瘦了一圈,埃尔文抬手按在小腿的某个位置,问他会不会疼。

“不会。”

“你还是不擅长骗我。”埃尔文的唇贴上了利威尔的腿,“你的手,紧张的时候会下意识地缩紧,维持着扣动扳机的姿势。”

埃尔文抬眼看他,他的脸原本贴在利威尔的小腿上,接着逐渐吻上大腿。回忆刺激着感观,夹杂着快|感扑面而来。利威尔明明没有再保留敏|感的器官却还是被这样的情景冲击着发出一声叹息。

他还记得埃尔文以前喜欢这样的刺激他,手臂卡着他的大腿不让他躲。在两人宿舍间压|抑着喘|息蹭在一起,埃尔文|舔|着他两|腿|间的皮肤,感受着利威尔的颤|抖。他会压低声音笑起来,侧脸鼓起的肌肉带动没刮干净的胡渣刺在利威尔敏|感的皮肤上。利威尔会因为这样的|刺|激就|射|出来,那是他的第一次。

利威尔蜷缩起来,手抵着埃尔文的肩膀。“不,埃尔文。我·····”

埃尔文没有勉强,而是支起身子搂紧利威尔。就像他们在利威尔小腿疼痛时的每一个夜晚那样,他的腿挤在利威尔的腿间,埃尔文的唇抵在利威尔的脖颈。利威尔感受到对方的深呼吸,和自己曾经缓解疼痛用的深呼吸一样的节奏。

“应当是我该感觉愧疚。”埃尔文低声说。

他要说一个很长的故事。关于一个人造人。

那是一项很危险的任务,在利威尔沉睡的期间。好战分子设置的能量装置忽然失控,极短时间进行了大剂量的放射,把闯进去关闭设备的工作人员表皮细胞全都杀掉一片。埃尔文平静地描述着,人就像烤熟了一样,防护服打开时,里面闻起来带着点肉的味道。剥离被射线刺激成为激发态的细胞非常痛苦,表层细胞不断激发一层又一层完好的细胞,那时候新皮肤旧皮肤更替紊乱地长,整个人都泡在血水。

“那可不太好看,”埃尔文停顿了几秒,“还好我下意识闭上了眼睛,要不然就不能这样看你了。”

他抚摸着利威尔的手,“我和你一样,人造皮肤。压感传来的信号,没有痒, 没有痛,没有你手贴上来就要起鸡皮疙瘩的感觉。我本来就缺乏感情,少了触感,少了外界的干扰,更可以把全身心都放在兵团工作上。这只是2%的组织替换,利威尔。但我做的决定,清洗掉的人,牺牲的东西,根本不是他们口中所谓完整的人会做的出的。”

“我唯一保有的私心,就是你。”埃尔文贴着利威尔体温偏低的身体,身上也沾上这样的凉,“留在我的身边。”

时光未曾消磨埃尔文的感情,蓝眼睛里透露地还是他曾经看向自己的那种神情,比起利威尔,反而是埃尔文独自承受了那么多年的爱意折磨。

利威尔回吻了他,温热潮湿的雨季,小腿上的弹片似乎不那么疼了。

END


评论(2)
热度(108)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