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晚起睡一天 早起废一天 反正都是这样费 但是晚起我比较开心一点呀

-独立的因为矛盾而起的小故事 强制实验室番外[?

 

 

“我考虑搬上阁楼睡。”利威尔把碗里的番茄片塞进嘴里,无视了对面埃尔文惊讶的表情,语气平淡的就像讨论这家早餐的面包向来过硬一般的不动神色。

 

但埃尔文从里面读出了一点抱怨的味道,用利威尔痛恨的善于察言观色。

 

“我只是觉得,搬上去比较好,”利威尔需要赶在埃尔文说服他前果断的结束这个话题,“我爱你。”再加上直接的眼神对视,让对方相信这不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出现了什么裂痕,只是需要一点小改变。

 

埃尔文看着他,只回了一句,“我也爱你。”

 

阁楼本来就有床,利威尔的实验修罗期时也为了不打扰对方作息在这里住过一段时间。他把自己的枕头从大床上拿过来,这事就这样定下来了。

 

那时候是为了不打扰作息,现在也是。

 

埃尔文没有早课,习惯熬夜到凌晨两点,第二天可以睡到九点再去实验室。利威尔也没有早课,习惯十一点就爬上床,第二天睡到早上五点晨跑再淋浴,早餐煮好后叫埃尔文起来。埃尔文总要把他再一次勾进被子里,脸埋进自己能够着的任何一块利威尔的皮肤,蹭了又蹭才冒出一句,“还早,让我再睡一会。”

 

刚开始时利威尔会等着他,早餐凉了就再热,直到现在已经不会准备埃尔文的早餐,而是买回两袋方包让对方想吃什么就配合冰箱里的食材夹什么。方包在餐桌上放到过期还有大半袋,利威尔把东西全丢进垃圾桶没有再买新的。那天晚上凌晨一点,埃尔文倚靠在床上看一篇新的文献,忽然就听到利威尔说了一句,能把灯关了吗,太亮了。

 

“抱歉,我以为你已经睡了。”埃尔文低头要安抚着吻他,被一个冷淡的翻身拒绝了。

 

他们没有中断平时外出的活动,没有停下闲时的娱乐,还有娱乐后偶尔索取过度的性需求。无论弄的有多糟糕多剧烈,哪怕利威尔看起来已经累的直不起腰,合不拢腿。他也会坚持要回到阁楼睡,有时候是自己回去,有时候是埃尔文把昏睡的人抱上去。

 

分开住对两个人都好,特别是对长期缺乏睡眠的利威尔。

 

埃尔文能听到早上五点时对方起床踏在木地板上的声音,来回忙碌的像一只松鼠。木头房子隔音效果非常差,利威尔开水龙头又关上,咖啡机运转起来又停下,面包机清脆响了一声,大门开了再闭。埃尔文并不觉得这声音会打扰自己,他还想要被打扰地更多一点,这样就还能把脸埋进散发沐浴露香气的利威尔怀里。

 

他们换了新的沐浴露,是随大瓶附赠的草莓味试用装,他真想闻一闻。

 

利威尔注意到家里回收垃圾桶里多了一个大纸箱子,但也没问埃尔文买了些什么。直到第二天早起晨跑的时候下楼梯时看到在楼道里等着他的埃尔文。

 

“我打算今天开始早起锻炼,可以和你一起吗?”运动装备倒是全都配备好,能不能跟上速度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考虑搬回房里睡。你的运动裤看起来太紧了,我不能总让你挺着下面跟我出去。我们可以每晚提前解决一下。”利威尔把碗里的番茄片塞进嘴里,无视了对面埃尔文欣喜的表情,语气平淡的就像讨论这家早餐的面包向来过硬一般的不动神色。

 

END


评论(10)
热度(67)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