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事不过三-3

-这是这是埃尔文第三次被拒绝了,也是时候让他们这样那样了

-高跟鞋利利是我一直以来的妄想

 

这个月第二次再来到韩吉工作室时,埃尔文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放心不下这次的服装展示。

 

原本选择韩吉作为年会的设计师就为这场盛宴增添了一项极其不确定的因素,她每一期的设计总会有批评家配上怪诞和难以理解这样的评价。但经过连续三年的合作,了解了韩吉创作理念的大众逐渐接受了这种与众不同。不对称的美学,压抑的色彩,加上每一位模特的妆容都要韩吉亲力亲为地设计及进一步修改,怪诞这个词现在已经算不上贬义,而是一种的特色。

 

他比较担心的是利威尔。

 

从平面模特转到伸展台模特,从静态到动态的展示,对于一直以来只把这项工作作为副业的利威尔来说,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埃尔文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说服他把别的工作推掉,并且配备了舞蹈室加强形体的训练,也安排了营养师进行饮食监督。这个月埃尔文并没有听到任何来自利威尔的消息,说明训练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但在韩吉约定好试装的当天,两种不确定因素即将相遇的时刻,埃尔文还是带着忐忑的情绪。

 

没有任何的电话,没有任何简讯。年底忙地不可开交的米克偶尔进来看到坐立不安的埃尔文,“设计师是你选的,模特也是你选的,团队向来信任你的眼光,为什么反而是你自己不安起来?”

 

这可能是一句安慰的话,但完全没取到应有的效果。埃尔文在办公室度过了煎熬的一天,决定在下班前一个小时赶到韩吉的工作室。

 

原本的落地窗户已经全都用厚重的深色窗帘围了起来,里面个别染料特殊的布料无法耐受阳关的直射,韩吉需要一次次修改的作品也需要保密。

 

输入电子密码,走进昏暗的工作室。眼前方形长桌上铺开各式可供选择的布料,从地面上颜色均一的碎片来看,韩吉已经选定了自己喜欢的材料。

 

埃尔文从地上捡起一张待修改的设计稿,裙摆上波浪般堆叠的花纹,搭配带有浅灰暗纹的黑色布料,一如韩吉原本的风格。

 

“这张只是初稿,韩吉说要重新改改。”

 

利威尔的声音搭配着清脆的响声从旋转楼梯上传来,埃尔文的目光从他裸露的脚踝向下落在了那双优雅又高的惊人的高跟鞋上。鞋跟处向后张开的设计,宛如一头挥舞羽翼即将展开攻击的龙。

 

他穿着没有任何装饰的全黑衣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外表下却透着一种生人勿近的严肃气息。直挺的背部和微微压低的下巴,表现出一种骄傲者在客人面前故作谦卑的装腔作势。高跟鞋踏在地板上的每一声都绕着埃尔文,利威尔看似不在意的眼神透露出审视弱者的轻视。

 

韩吉站在旋转楼梯的顶端看着这一幕,她忽然让利威尔带着埃尔文到沙发上去。

 

穿着高跟鞋的每一步都踏地坚定稳固,跟在利威尔后面的埃尔文觉得这尖细的鞋跟几乎要把木地板戳出洞来。而利威尔被鞋型所牵引露出纤细的腿型,加上曼妙的臀腰曲线,使他的行走方式带着更接近于女性模特的妩媚。

 

但普通的妩媚显然无法打动韩吉,被安置在柔软沙发里的埃尔文听到韩吉下达指示,“还应该要更多的霸气,要让他们全部臣服的感觉。”

 

“利威尔你感受一下俯视身高比你高的男人,收紧你的腿部肌肉,带着必胜的决心去勾引他。诱惑中还要带着点力量,要有那种你能上埃尔文的霸气!”

 

利威尔的高跟鞋猛地踏在了埃尔文两腿之间,沙发中间的柔软被踩至凹陷,埃尔文的身体顺着重力向低处滑落,敏感的位置正好顶在了利威尔的脚背上。

 

埃尔文被这种忽如其来的待遇惊出了一身冷汗,脸上却还带着淡定的笑,“今天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吗?”

 

“你觉得你配吗?”

 

既然韩吉终于觉得自己的模特顺利把握到了气场,埃尔文就不再说别的去逗他了。

 

他的美人儿耳朵红了。


评论(11)
热度(80)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