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事不过三-2

-全文充斥每日套头衫出门理工Gee对时尚业的误读

-埃尔文可能应该在下章潜规则一下他的模特

 

利威尔照着佩特拉给他的地址来到工作室时已经晚上八点,模特兼职总和自己打工时间冲突,对方倒是一副好脾气,妥协着把时间一推再推就到了这个点。

 

手里还提着从打工便利店带走的两个饭团,利威尔穿着黑色套头衫和牛仔裤,一副普通学生的样子。这一区离市中心比较远,白天倒是有很多对创意园区有兴趣的游客来参观,到了这个点才能看出这区并不是为发展旅游业而准备的。交通不便且基础设备极其不完善,一条路上没几盏路灯,门号安在所谓突出个性的奇怪建筑上根本看不清楚。但利威尔一眼就能看到那间佩特拉描述的工作室,两层落地窗设计,纯白内饰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着光芒,是这一区宛如探照灯一般唯一突兀又珍贵的光源。

 

工作室周围立着的竹林屏障有一部分用黑色墙体列了工作室的门牌,利威尔的手指在门铃前稍稍犹豫了一下,就听到二楼传来玻璃被撞击的声音。一个红发女人正对着他兴奋地挥手,虽然隔音效果做的完善并不能听到里面人的大叫,但是对方的激动之情已经透过那个她把脸贴在玻璃上留下的油印子表露无遗。

 

看样子这饭团只能晚点再吃了。时间不允许,胃口也不太好。

 

 

埃尔文接到韩吉的求助电话赶到工作室时有些迷惑,他看着被扒地只剩下一块薄布裹在腰间无力反抗的利威尔,觉得求助的显然应该是利威尔才对。

 

在非工作时间被韩吉拖进工作室,埃尔文也做足了来控诉这惨无人道加班行为的准备。他的手里攥着韩吉给他打电话时对模特提的要求,对着韩吉一条条数过来。

 

“在保证完美身体比例的前提下,你给我提了这些要求。一,黑色瞳孔带着点野性的神秘面孔。”埃尔文伸手抬起利威尔的下巴让韩吉看清楚他黑曜石般的瞳孔。

 

“二,不和衣服争夺注意力的身材,不可以有太强健的肌肉,也不可以太过羸弱。”埃尔文牵过利威尔的手向远处伸展,把肌肉伸缩的过程给韩吉展现。

 

“三,节约成本的空间。”埃尔文把利威尔从沙发上支起来,“原本我不打算考虑这点,但利威尔的身高,能给你节约个十厘米的布料吧?”

 

利威尔很不乐意听到这样哪怕是带着夸奖性质的身高评价,但他被埃尔文提起来的时候已经饿的没了挣扎的力气。更没注意到原本挂在腰间的布料随着动作的往下滑落,露出几乎全裸的身体。

 

“啪。”是韩吉把两只手崩溃地拍在自己脸上发出的声音,“埃尔文!你看他的内裤!三角纯白!看起来大了一个码!这简直是时尚界的噩梦!”

 

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落在利威尔的两腿间,“我不否认你的评语,但这关于个人隐私和特殊喜好。”埃尔文看了眼堆了满地混乱的原材料,叹了口气,从沙发上拿过自己刚刚脱下还带着体温的大衣给利威尔披上。

 

“就算你想要看模特的身材,也不应该把人裸着晾在这里任你比划。距离展示只有半个月,万一这时候感冒,肯定会影响正式演出。”

 

宛如取得共鸣般,利威尔的肚子在这时不耐烦地叫了起来。

 

埃尔文看了眼韩吉提过来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两个已经凉到有些干瘪的梅子饭团。

 

“你不应该吃这个。”

 

“演出前禁止淀粉含量高的食物!”

 

“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也不行。”

 

“你需要蛋白质和纤维素含量高一些的食物。”

 

对于梅子饭团的厌恶,似乎是他们今晚唯一达成共识的点。

 

“虽然这个时间已经没什么可选择的店,但是酒店应该还是开的。我去帮你买些什么?”埃尔文看了眼手机搜索出的周边餐厅,再看向利威尔寻求意见,“还是你和我一起去,我开车?”

 

韩吉没来得及掩饰自己脸上埃尔文居然会关心别人的惊讶表情。

 

利威尔紧了紧自己身上属于埃尔文的外套,被这种眼神盯着的不自在在埃尔文眼中就是别扭中带着点欲拒还迎。但利威尔坚定的语气是不会被误读,毫无商量余地的拒绝,“不,中午已经吃过了猪扒饭。我还是不要吃晚餐比较好。”

 

埃尔文失去了展示他车钥匙的机会。


评论(9)
热度(86)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