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事不过三-1

-总编埃尔文x平面模特利

-并不懂时尚业运作流程 纯脑补的迷幻产物

-估计三章完,关于史密斯先生的三次邀约的故事【我觉得他们会上床 认真脸


把电话那头反复强调的各种要求写在桌面记事条上,礼貌地说了再见后埃尔文才抬头看向未经允许就闯进他办公室的两个人,“长话短说。”

 

“艾伦说新主题用这个模特。”米克把简历递上埃尔文桌面,“没有出彩的工作经验,也不具备硬性条件。”

 

埃尔文扫了一眼面前平白无奇且单薄的简历,身高160,还被米克用橘色荧光笔无情地标记了起来。

 

“这个人不行。”艾伦失望的表情随着埃尔文的肯定句在上司面前毫不掩饰地表露出来。

 

“先生,请您至少看一眼样片,这个身材比例还有表情,非常适合这期的主题!”少年努力争取的语气显得怒气冲冲。

  

样片就压在这一页简历下面,但是埃尔文显然连抬手翻开那一页的兴趣都没有。

 

“身高达不到标准,”米克重复了一句,“这是硬性条件。”

 

“只要比例合适,出图效果就好!招聘时也没有所谓的硬性条件!不拘泥于常规不是我们的优势吗!”

 

“年会上每个人都185以上的身高,就算他合适。你想要这位····”米克低头瞥了眼简历上的名字,“利威尔?难看成什么样子!”

 

“利威尔先生绝对不会在年会上丢颜面!他有优秀的学历以及人格魅力,他非常具有潜力而且非常需要这项工作!”

 

“艾伦,我们不是慈善机构。”埃尔文补上这一句表明自己的立场,明确又足够委婉地为这场分歧画上休止符。

 

艾伦强制自己做了两个深呼吸,扯过利威尔的简历离开前回了一句,“我真心觉得这个行业需要一些品德良好的人。”显然指的是前段时间新推的两个当红模特接连闹出的丑闻。

 

“我觉得更需要些带着脑子沟通的人。”向埃尔文推荐那两位模特的米克脸已经被激怒成暗红色。

 

“你说谁没有脑子?”

 

埃尔文让两个人都从他的办公室滚出去,这才发现贴在门口目睹了争吵全过程而几乎要哭出来的一位女士。

 

“您好,史密斯先生·····我是利威尔的学妹···也是暂时的经纪人佩特拉·····他现在正在摄影棚进行工作······至于合约·····”

 

埃尔文带着同情的眼神看着努力平息颤抖语气的佩特拉,说愿意和她一起去看看利威尔的工作进度。

 

“史密斯先生,利威尔的工作已经开展,合约已经签好了····这还有违约金····你们是不会反悔的吧?”

 

 “我会以公司利益为重,至于违约金····”埃尔文回了她一个公式化的微笑,“我们会给出合适的赔偿。”

 

从埃尔文的角度看去,佩特拉未加粉饰长睫毛上亮晶晶的光,是她强忍着没有涌出的泪水。“那真是太遗憾了······利威尔非常珍惜这一次工作机会·····”

 

办公室旁玻璃升降梯下去就是拍摄室,设计好的装置配上布景,成片加上后期几乎和实地拍摄没有差别。埃尔文到达时,利威尔正遵照摄影师的指示把小腿抬到一截树桩上,摄像灯炙烤下的皮肤渗出了汗,粗砂黏在小腿上印出一片性感的白。

 

他的肤色有些太浅,但和沙砾的白对比却又刚刚好。

 

深色的兽皮从身上移开,原本被遮挡的腹肌裸露出来的瞬间,利威尔不经意吸了一口气,明显的肌肉痕迹显得更加明晰,还有沿着八块腹肌中部凹槽向下流出两道汗迹。水痕引导着埃尔文的目光向下看进被内裤边缘遮挡的人鱼线,不受控制顺着惯性继续,两腿间那块微微隆起的完美弧度,看样子并不需要更多后期处理。

 

拍摄道具原本是为了身材高度的模特准备的,利威尔倚靠在一侧,比例恰当的身体旁隔出的空白,反而更带有留白的美。

 

埃尔文的眼神放肆地在利威尔的身上游离,带着赤裸裸的审查感,显得不怎么友好。利威尔瞟了他一眼,又扫过佩特拉的脸,仔细勾勒过的上眼线带出一个不屑又孤高的神情,沾满汗液喉结上下滚动的一瞬,引发面前镜头一系列没有喘息空隙的连拍。

 

埃尔文第一次在旁边站着等到模特拍摄结束,他先于佩特拉走向利威尔。“欢迎加入我们公司,利威尔。我想和你谈谈,你非常适合一位设计师的要求,今晚一起就餐如何?就当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的庆祝?”埃尔文想了非常多能夸奖对方的话,对于再不善交际的美人也还有一句很高兴认识你。

 

利威尔接过佩特拉从旁边跑来递上的浴袍,低声说了句谢谢。他注意到佩特拉有些发红的眼,却又摆摆手向后退着让利威尔不要追究的小动作。利威尔甚至连一个初次见面礼貌的眼神接触都没有回应给埃尔文,“有什么工作安排和我的经纪人商量。”

 

这是史密斯先生第一次没用上他的,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13)
热度(114)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