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100%→2%【4】

-写这篇文的期间电脑死机了五次,接着我验证了没有什么电器是一拳修不好的

-疼痛预警

-下周就期末考完了可以安心更文,对于我严重退化的语言能力只能表示,我会多读书的···


眼球内的目标捕捉功能已经可以熟练模拟出子弹行进的轨迹,利威尔借着掩体不断靠近,毒液的射程有限,近身才有优势。

 

子弹对头部射击的弹道可以在计算后利用眼内显示的最佳方案进行躲避。在两三波射击后,对方似乎是发现了计算轨迹的感应器在上半身,马上转而进攻容易有计算误差的腿部。虽然并不致命,但腿部设备较容易受损,失去移动力的自己与死亡无异。

 

把餐桌接连推倒,横向翻滚躲避着射击,被击碎的木桌爆出花白的木屑。这一幕宛如自己和埃尔文并肩作战的上一场战争,只不过那时候爆裂的,是自己的血肉。

 

从阻挡视线的低位刺出手骨,击倒两个借着猛烈火力想要上前给他致命一击的人。接下来是更加剧烈粗暴的枪炮回击,破碎的木桌被击穿的缺口是下一秒就要被击垮的中心。

 

出口处已经疏散完毕,只剩下通道口投射出渐行渐远的晃动人影。争取时间做到了,就剩下该如何全身而退。利威尔不太擅长考虑战略,可能不是最佳方案,但他知道最快的解决方法。翻身滚出掩体,直接冲向射击的三人,用人造身体可以扛下的最大限度破损为筹码。拉进距离,在眼前计算失准前给他们迅速来上致命一击。

 

毒液注入需要0.2秒,和人类的反应时间不相上下。加上对方被突击时惊慌失措的时间加成,自己还算有优势。

 

但是没算准被第二人在临死挣扎时一把握紧了毒刃,把带血的手骨抽出时的0.5秒,自己又挨了计算外的一枪。瞄准仪被击碎了,眼前一片黄色的机油,体内带动运转的泵已经失压,气体向外漏出发出刺耳的声音。利威尔倒下去的前一秒用应急系统的能量刺进了最后一人的体内。

 

那是给大脑降温的应急系统。

 

感觉到体内某个像风扇的地方在嗡嗡作响,视觉系统已经失灵只能投射出模糊的灰影,耳内接收器失调令一切都变得异常聒噪。有人把他抱起来,自己身体零件散落摔掉在地上发出沉重的声音,那人没有顾上捡。耳朵蹭在衣服布料上,原本轻微的布料摩擦声被放大成可怕的噪音,刺激地利威尔的头剧烈地疼起来。过度发烫的原件贴上人类的皮肤,发出被过热炽伤的焦灼声。

 

他现在还能皱眉,面部表情改变压迫着下面的元件,机油顺着眼眶的裂缝源源不断地流下来。

 

如果这时候睡去的话大概就会永远睡去,但利威尔格外清醒地感知着外界的环境。

 

抱着他的人腾出手指擦拭着自己脸颊上的机油,里面的配件传来了破碎的声音。他接着听到了那一声埃尔文的叹息,

 

他宁可永远睡去。

 

TBC

评论(10)
热度(64)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