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100%→2%【1】

-这篇我从九月份写到现在····还没完结

-这篇电脑可以看到但是手机显示错误我??


“团长,您的护卫准备好了。”

 

跟着管理人员通过一尘不染的通道,墙上光标随着人的动作游动,光亮背后的监视器和武器槽严阵以待。再经过两道需要指纹以及视网膜身份认证的门。埃尔文在7号房间前停下,正了正领结,挺拔地一本正经地站着,像小时候等着拆礼物一样带着一丝期待的心情。

 

可能比那时候的期待心情要少一点欣喜,他知道门后面是什么;但也可能比那时候的期待心情要多一些兴奋,门口的成果,他等了好几年。

 

那时候自己还只是分队长,连这一区的进入权限都没有。当时这区也并不是现在这样的戒备森严,自己红着眼扛着枪械直接冲进来,竟没人拦的下他。手里捧着的东西还向下淌着血,渗透了他半边的制服,再在地上拖了一道刺眼的痕迹。他踩着血迹的红毯来,捧着他属下残破的尸体。埃尔文已经一无所有,两个人的命只剩下他这一条,枪口扫视了在自己面前围一圈惊恐的实验员们,就指在了自己的太阳穴上,这是他唯一剩下的筹码。

 

当时的行为幼稚地难以想象,在等待期间不合时宜地回忆这些令埃尔文忍不住露出嘲弄自己的笑容,这笑容出现的正好。门打开了,里面的人看着他,操纵面部表情有些困难,脸颊微微鼓起,嘴角舒张,两端被拉扯着向上,僵硬地回了他一个笑容。

 

“人造皮肤的覆盖花了最长的时间,现在状态很好,小损伤可以自动痊愈,触感也和真人无异。很遗憾,您所说的器官及骨架难以保留原本的材料,排异反应会导致严重损伤。原本的骨质也不能负荷现在身体结构,器官也会变成软肋。但整体遵照您的指示没有添加自带的武器配备,除了肌肉强化系统和协助瞄准的机芯。后面有身体敏感程度的调节仪,降低敏感度有利于更加投入战斗,不过更难察觉已经造成的伤害。

 

“弱点呢?”

 

“大脑。保留了原本的记忆,但显而易见地会衰老。长时间操纵身体会导致疲劳,也需要睡眠。身体会在睡眠期间自动进入低能耗模式,进行自检和维护。如果战斗强度太大,温度过高会造成脑损伤,虽然有应急降温系统,但这是最后的防线。”

 

埃尔文握住了对方的手,质感比以前要柔软,人造皮肤上光滑地没有一点之前普遍存在的损伤。人造眼球追随着埃尔文的动作,从肢体接触的位置再顺着手臂向上看着埃尔文的脸。蓝眼睛显示出识别的标识,显示框带着主人认证的提示。

 

“团长,您可以选用面部识别系统。锁定后可以通过这个发动命令强制服从指令。”

 

“不,不需要强制执行。”

 

埃尔文不顾旁边递过的转移装置,执意把人从装置台上抱下来,作为久别重逢时心绪澎湃的情绪释放。没有装备武器的身体也达到了普通成年男人的一百多斤,两人酿跄的搭在一起,一个因为刚刚接通信号的双脚还带着不适应,一个因为体力大不如从前。

 

“明天开始格斗训练,感觉怎么样?利威尔?”埃尔文看着他,还带着些喘。他的手没有从自己的腰上挪开,把敏感度调到较低却还是能感受到那一片不同于自身冰冷的温热体温。

 

“现在就开始训练吧,我已经等不及了。”就算你从分队长变成团长,就算你的眼角逐渐漫上细纹,就算你的眼神已经不再如当初那样炽热。从100%降至2%的作为人类,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爱与倾慕你。

 

TBC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