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关爱团兵爆肝协会】【R】七月生贺企划-电话play

-名字不太清楚怎么起···就是一段肉,给 @sagavs  @良  @天黑请闭眼 的生日祝福

-抽中的梗是电话play

-私心作为之前存梗的一个中篇?站在凳子上打你头那篇的番外 题目还没想好,过段时间估计能开始写,敬请期待


 

利威尔睡了个有点长的午觉,他陷在柔软的皮沙发里打了个呵欠,揉了揉眼睛,才看清没关的电视里在播娱乐新闻。闭眼听了一段才睁开看里面男人带着公式化笑容的脸,在记者提问后又露出微微皱眉的忧心表情。“对的,所以本次服装的主题在‘自然’以及‘循环’这两点上,以舒适为最基本目标,让品牌更为平易近人。我们也将把侧重点放在需要帮助的人群····”

 

“啧,那你倒是把两千块钱一米布的加工费降降价啊。”利威尔从沙发上懒洋洋的伸展着身子向旁边好不容易才够到了放在边缘透明茶几上的遥控器,换了个台。

 

“J市受热带气旋影响,大部分航班被取消······”

 

利威尔斜眼看着新闻,接着就听到手机震动发出滋滋的声响。

 

“利威尔,晚点了。”

 

“我知道,”利威尔撑着头,把身上滑落的毯子往肩上提了提,看着新闻直播一团糟的候机大厅,“你那里怎么这么安静?”,直播中航班柜台上,焦躁的旅客推搡着争吵着几乎就要打起来。

 

“我在贵宾室,你呢?吃饭了吗。”

 

利威尔坐起身,埃尔文听到这边听筒传来磕磕碰碰的声音,接着是锡箔纸被撕开,什么东西被咬开“嘎嘣”的脆响。

 

“这里有吃的。”利威尔平时不怎么吃甜食,一部分是职业要求,更大一部分是没这个习惯。但客厅柜子里有埃尔文存的巧克力,刚睡醒后的饥饿感来势汹汹,利威尔咬断巧克力块的动作过于粗暴,让断裂处的细小碎屑落在了自己裸露蜷曲的小腿上。

 

“该死。”手指在巧克力碎上一抹,皮肤上就留下一道甜腻的棕色痕迹。不知道责备的是食物,是糟糕的天气,还是原本承诺要回来共进晚餐的人。

 

利威尔抽出纸巾擦拭着腿上的痕迹,歪着脖子夹着手机,被收录进去的声音显得格外亲近,“我刚刚看到你的采访了,新发布会上面。我觉得····”利威尔皱着眉头看着被融化又重新凝固的巧克力,在皮肤上把纸巾黏住一小块,声音因为抱怨而有些含糊不清,“道貌岸然。”

 

听筒那边传来笑声,“我觉得以后要限制你和韩吉在一起的时间,不要让她教你这些乱七八糟的词。”接着是一本正经的语气,“对外可能需要掩饰一下,但我对你是表里如一,你知道的。”

 

利威尔从不需要情话的宽慰,埃尔文对他的感情自己是一清二楚,但埃尔文倒是喜欢说。或许只是工作需要演讲的后遗症,也不知道这样的话语能给他多少安全感。但既然甜言蜜语在耳边,利威尔就好好地听着。他难得回应一次,也不擅长主动表达爱意。

-车-


END




评论(2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