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激怒利猫的十种方法-14

-最近坑有些多····实验也忙···总之会加油的

-本章总结一言以蔽之可见 @涼鞋飛了利猫


这忽如其来的吻结束地虎头蛇尾,埃尔文把人困在怀里,自己心率蹭蹭蹭的直升,实时监控仪显示心跳过速,呼吸过速发出刺耳的警报声。利威尔被这声音吓得猛地一惊,挣脱出来就往外跑,慌不择路正好撞在进门检查的小护士身上。

 

小护士一把揪住利威尔的手臂说正好你在,帮我看看怎么回事,好不容易逃出去的人又被拖到埃尔文床前。护士掀开病服,让利威尔架着埃尔文虚弱的身体,眼看着绷带一圈圈拆开露出下面裸露的肌肉,利威尔的脸变得通红。埃尔文挨着他,凑近看着他发红的耳朵,贴近去闻味道发甜的洗发水味,被气息呼在脸上,利威尔整个人都僵硬起来。

 

“伤口裂了,今晚别下床,叫你亲戚陪着,在床上上厕所吧。”

 

埃尔文这才真正觉得疼,呼吸也粗重了起来。利威尔帮他小心翼翼地躺回床上,护理的事情这段时间做的多了也就熟悉起来。他帮埃尔文刷好牙,像之前一样拿起尿壶问了一句,睡前要上厕所吗。埃尔文点点头,但又一脸欲言又止。利威尔帮他拉开裤子的手被按住,埃尔文抬眼看他,利威尔被他的眼神影响了注意力,一不小心按在他两腿之间发硬的那个玩意上。

 

埃尔文有点庆幸自己前段时间可以下床慢慢走去上厕所,他的尿壶现在是干净的。因为利威尔把它砸自己鼻梁骨上了。

 

利威尔在躲他,就像是想要凑近去摸一把猫的后背却被压弯了四肢悄无声息躲避开的感觉,手指能蹭到一点点毛发,心里却难以忍受地发痒。利威尔躲避的动作做地自然无比,但是连韩吉都能看出那种疏离感。原因十有八九是埃尔文胡子拉碴的糟糕外表配上过于明显的低落表情。

 

埃尔文说想要吃甜的,第二天的饭盒里塞满了红枣糯米。鲜红的枣中切开加入发亮被捣碎的白糯米,蜂蜜腌制过后,甜甜蜜蜜。韩吉伸手从饭盒里捡起一粒吃着,压低声音背对着后面忙碌倒着热水的身影问,“怎么回事?”

 

“不知道怎么能让利威尔开心点。”

 

韩吉扭头去看了一眼利威尔,又转回来严肃地盯着埃尔文,“开心?你试试通宵陪床第二天一早再回去买菜做饭洗澡洗衣服?你能早点恢复出院就帮大忙了,别折腾其他事情了。”抬手又捡起一粒红枣,“听说这东西叫心太软,没想到能自己家里做,真好吃。要么你给他准备个礼物什么的?就当是报恩礼品。他喜欢些什么啊,我帮你网上定?”

 

埃尔文这才想起放在购物车深处的两件铆钉皮衣,“他····喜欢····比较······帅气的东西?”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怀着忐忑的心情等待了几天,埃尔文没再听韩吉提起礼物的事情,反倒是埃尔文先收到了同事们凑钱买的慰问品——一张能安放在床上的工作台。虽然需要卧床休息身体虚弱,但脑力还是有的。加上最近家里的猫对自己爱理不理,埃尔文带着复杂的心情收下了这份带着万恶资本家压榨劳动人民血汗意味的礼物,把精力倾注在放下已久的工作上。

 

从一开始的力不从心到全神贯注,埃尔文重新拾起了自己工作狂的本性,忙起来甚至都不记得要再看利威尔一眼。就像以前一样,在自己忙碌时就能感觉到平时找不到影子的猫在腿边用尾巴左右扫动的气息。埃尔文接过利威尔递过来的水,头也没抬回了句谢谢。

 

接着就感觉到猫尾巴躁动着拍打着病床被子的触感。

 

埃尔文抬头看着站在床边的利威尔,对方红着脸,尾巴和耳朵不安的左右摆动着。接着视线移到对方白皙脖颈上被有些用力收紧地铆钉项圈。利威尔被看得浑身不自在,抬起手,食指在项圈周围的罅隙中轻轻勾进去,露出一小块被勒的嫩红的肌肤。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紧张地解释起来,“韩吉说·······这样·····你会比较喜欢······”

 

埃尔文一时不知该如何回应,他旁边的实时监控仪却知道。

 

房间充斥着刺耳的警报声,埃尔文心跳过速了。

 

TBC


评论(21)
热度(255)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