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关爱团兵爆肝协会抽梗】飞鸟集

-这次抽梗迷之逼格高 飞鸟集好美!以及理解泰戈尔老先生的话花了一段时间- -

-努力点题了然而我在写什么  感谢欧洲熊帮忙抽梗 @Culin 

-原著向亲妈无误


Never be afraid of the moments--thus sings the voice of the everlasting.

决不害怕刹那——永恒之声这样地唱着。


 

 

人类获得了胜利,此后再无调查兵团。

 

充满正义感的艾伦担任了维持秩序的警官角色,三笠成了他可靠的随从。阿尔敏在疗养期间进行写作准备出书,让是他的编辑。萨沙回到家乡经营猎场。柯尼也归乡重建家园。利威尔把散发着肥皂清新味道的床单晾在户外,太阳温暖的撒在皮肤上弄得他裸露的手臂有些懒懒的痒。

 

这样也好,他有时候会想,利威尔班能维持着最优秀的形象安息,不必考虑麻烦的再就业。

 

就像埃尔文四处授课时讲的一样,历史会铭记他们的。此后再无调查兵团。

 

利威尔想要开红茶店的心愿因为启动资金,店铺选址,进货选择各种各样的小细节而搁置。埃尔文战后被邀请着四处演讲,忙时甚至都来不及吃上一口热饭。他敲开兵团里最后一间还没搬出去的宿舍,说,“家里缺个管事的人,在开红茶店前有空的话,能帮忙照看一下吗。”

 

这一照看就是好几年,以前工作的中心就是埃尔文,现在的工作中心也是埃尔文。利威尔恍惚间觉得自己的生活从没变过,只不过交谈的话题从兵团血淋淋的死伤数据变成了埃尔文是否能按时完成工作赶上晚饭时间。

 

“明天还有一个表彰会议,艾伦他们也会去,希望你也能来。”

 

利威尔皱了皱眉,正对上埃尔文期待的表情,很显然对方已经准备好长篇大论说服自己。

 

“好的。”答应算了,省的听得烦。

 

埃尔文出现细微皱纹的眼角满是笑意,“谢谢你,利威尔。我也爱你。”

 

明明是两回事,但利威尔还是欣然接受了对方俯身下来的亲吻。

 

 

利威尔穿上礼服坐在第一排,打着瞌睡应付完了对调查兵团冗长的介绍后终于等到了埃尔文上台代表战士们接受表彰,接着是来自观众们的提问。

 

“请问以冷静坚定著称的调查兵团团长有因为某个特别糟糕的刹那害怕过吗?”

 

埃尔文看了利威尔一眼,脸上带着礼貌自信的笑,“没有。无论是被巨人咬断右手的瞬间,还是被猿巨人用石头砸中的一刻,甚至在调查兵团被迫分散在各处时永远不知道如何能重聚的时期,我都从没害怕过,也从没放弃自己的梦想,因为我有足够优秀并且值得信任的战士们。”利威尔对上他的目光不屑的翻了个白眼,翘起脚又把眼神移去了别的地方。

 

表彰大会很顺利,利威尔搂着埃尔文的腰,把有些喝醉的英雄扛上马车,并和曾经的战友一一告别。埃尔文全身脱力,倚靠在一旁,随着马车的颠簸额头一下下轻轻磕在窗上。利威尔不声不响地准备把手垫在埃尔文的脸和窗子之间。刚刚伸出手,就被埃尔文紧握住拉向唇边轻吻。

 

“你看出我在说谎了,利威尔。”

 

“废话。”利威尔把手抽出来,在埃尔文整洁的衣服嫌恶地上蹭了两蹭。“有必要这样维持完美形象吗,战争已经结束了。你不需要维持兵团形象,做自己就可以了。”

 

“这个无关兵团形象,这是个人隐私。我最重要的隐私。”

 

埃尔文在不太恰当是时间向利威尔坦白过自己那一瞬间的动摇,是在利威尔抬手确认他呼吸的时候。埃尔文被巨石击中后意外地并不觉得疼痛,只能感受到生命力随着血液离开身体。他在一片黑暗中觉得格外平和与安心,原来这就是死亡,了无牵挂的感觉并不太糟。直到那只带着巨人血液冒着热腾腾蒸汽的手摸在自己的脸颊上,是他刚刚从地狱中突破重围的利威尔,那个承载着他未完成理想拼尽全力活下去的利威尔。皮肤表面带着炽热的蒸汽,手心内却透着凉,他在黑暗中听到利威尔呼唤自己的名字,“埃尔文···他还有呼吸”。士兵长努力克制着情绪,眼里忍着泪,声音还带着颤抖。想要睁开眼睛给利威尔一个安心的笑容,想要回握利威尔的手,想要对利威尔说不要难过。但是被束缚在腐烂肉身躯壳里的埃尔文,什么都做不到。

 

“那是我从没有过的感觉,完完全全的不知所措。”坦白后的埃尔文单膝跪地,“你愿意接受这样没用的我,愿意与我度过余生吗?”

 

埃尔文清楚的记得那时忙着清理着身体的利威尔满脸都是“你就不能换个时间穿上衣服再谈这个吗”的表情,接着回了一句,“下次再射在里面就杀了你用你的余生来谢罪吧死秃子”。

 

已经没有什么令人害怕的刹那了,埃尔文把他唯一的软肋紧紧环在怀里。埃尔文说他们的爱是永恒的。利威尔没有反驳。

 

END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