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激怒利猫的十种方法-7

【1】【2】【3】【4】【5】【6】【7】【8】【9】【10】

-依旧龟速更新中····而且这是第几件激怒利猫的事情了?



玛丽走了以后,埃尔文折腾了半天才把猫从身上拔下来。利威尔太过紧张,抓在背上的动作没了轻重,两个血洞透过衣服涌出鲜红,沿着背流下一道长长的血迹。埃尔文没说什么,把衣服丢进洗衣篮,打算先清洗一下伤口。进浴室前回头看到利威尔还趴在沙发上,嘴巴张了张轻不可闻地喵了一声,带着焦虑和担心的意思。

 

埃尔文走过来,俯下身,学玛丽的样子摸了摸猫的头再挠了挠下巴。别担心。

 

利威尔看着埃尔文的背影,一瞬间连被抚摸舒适的呼噜声都发不出来。

 

空气变得湿润,还混着淡淡的血味道。利威尔有点想走,但看着窗外贴上的雪花还是放弃了出去的念头。只要以猫的角色生存,总会要面对被捕获被绝育的危机。虽然在家里一直都是自己压制埃尔文的样子,但是利威尔心里明白,人类在这种关系中起主导作用。是被抛弃还是被爱惜,也都是人类一念之间的转换。之前一直以人类身份进行生活的利威尔并没有过多的受发情期影响,虽然自己没有经历过但还是见过其他处于发情期的猫。一切以交配为目的,失去了所有理性。利威尔看到那一幕,从人的角度会觉得绝育是个好主意。好主意归好主意,只要不用再自己身上。如果真的被玛丽抓进运输袋,注射麻药进行绝育,估计自己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也再不能重新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伤口里的血凝固了,埃尔文肩膀上是多了个像是吸血鬼咬过的痕迹。他叹了口气,没有任何责备利威尔的意思。说是溺爱也不为过,利威尔看向玛丽的畏惧的眼神让自己莫名的心疼起来。

 

埃尔文走出浴室时利威尔还在沙发上满脸低落,他们有太多麻烦的事情要一起面对,总之一步步来吧。埃尔文把猫从沙发上抱起来,猫指甲嵌在沙发里把自己死死卡在上面,硬生生被拉成长长一条。埃尔文无可奈何地看着他,他也无可奈何的看着埃尔文。

 

“不是去绝育。”这才把指甲收回去乖乖落在怀里。

 

拿过玛丽留下的工具,一手捏开肉球挤出蜷缩的指甲,一手拿过指甲钳准备开始剪。猛地听见怀里的猫的大叫一声,接着在怀里蠕动着变成人形。利威尔裸露的后背贴上埃尔文的前胸,埃尔文能感受到猫比自己更加灼热的体温。手依旧被埃尔文握着,只是爪子变成了手指更加容易看清楚修剪的位置。“刚刚那里太深了,会疼。”埃尔文感觉到自己腹部的毛发抵在利威尔光洁的皮肤上,听了这句话猛地感觉到脸上烧起来。

 

裸着就是引人犯罪,所幸快递很快送了过来,利威尔在房间里折腾了半天才把衣服穿好,接着就一直以人形在家里活动着。埃尔文只觉得对方想适应一下新衣服,没想太多,直到利威尔穿着毛绒绒的家居服挤上床。

 

单人床挤不下两个男人,利威尔在埃尔文睡着后才爬上来,小心翼翼地不想贴着对方的身体。然而一翻身半个身子就滑出去,眼看着就要往地上滚。埃尔文一伸手,把利威尔的腰抱住就往自己怀里拖。虽然现在两人是紧紧贴在一起,但至少没有谁往地上掉了。利威尔翻过身,黑亮的眼睛看着埃尔文。埃尔文的气息呼在他的脸颊上,眼珠在眼皮下动了两下却还是没有睁开。

 

“如果不愿意变成猫的话,明天一起买些能出门的衣服吧。衣服到了以后······可以一起买菜什么的·····利威尔,我想吃你做的饭·····”

 

不知道究竟是清醒还是在说的梦话,埃尔文的声音越来越低,接着变成稳定均匀的呼吸声。

 

利威尔睡不着,一直看着埃尔文的脸。像是感觉到了被注视的目光,埃尔文翻了个身,背对着利威尔露出后背上像被吸血鬼咬过的两个血洞。冷风灌进两人之间的空隙,利威尔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起身舔上了埃尔文的伤口。

 

“谢谢你,埃尔文。”

 

TBC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