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关爱团兵爆肝协会】抽梗-梅花

-抽中了梅花以及花语高洁,然而被我写成了一个不太正经的故事 君王团x将军利

-战争不会描述+服饰不清楚+年代感模糊+中西乱结合的称呼=团兵明目张胆在使者面前谈恋爱

-内含一句话战斗血腥场景r15【?

 

左脚踩着凸出的一小块墙沿,鞋跟踏在干涸的血迹上,利威尔站在城墙上,右手握紧了刀。朝阳忽然刺破了浓重的黑暗,随着刺眼光明一起冲进薄雾的是敌军的队伍。鼓舞士气的嘶吼划破了宁静,利威尔只用一句话淡淡的回应。

 

“弓箭手准备。”

 

已经一个月了,这是敌军这个月的第四次攻城。攻城是下策,选这座城来攻更是下下策。粮草充足,城墙牢固,战士精壮,援军可靠,还是由利威尔指挥。利威尔一点情面不留,弓箭手朝着已经爬上高梯敌人的天灵盖直射,血溅满整面城墙,一个敌人都没越过来,也一个活口都没留。原本第一战后利威尔希望对方知难而退,然而后面的人踩着前人的尸体,像是活死人一样面无表情毫不动摇地一次又一次攻上来。

 

风卷着血腥味灌满了利威尔的披风,像蝼蚁般卑微又数量众多的敌人顺着梯子满满的爬,弓箭手排成两列交替无止尽的杀戮总还会有漏网之鱼。利威尔带领一众剑士,向着被突破的缺口拔剑。等待已久的精兵刀口还没见过血,用削铁如泥的兵器大肆屠杀的过程让他们兴奋异常。利威尔冷眼看着,直到被其中一位士兵吸引了注意。

 

他的动作比起直接的厮杀不如说像是对力量及死亡美学的展示,一马鞭下去抽在敌人颈动脉上,撕扯下的皮肉带出一片喷涌的血雾,发出骇人的噼啪一声。太阳完全升起来,照出那人披风上隐约闪烁的金线,他扭身看向利威尔,蓝眼睛满是炫耀的笑意。

 

利威尔的脸唰地白了。

 

 

 

 

利威尔把人往会客间一推,顺手抖开披风就单膝跪下行礼。

 

他垂着眼,注视着拖在地毯上印下血污的马鞭,支在半跪的膝盖上的拳头被攥地发起了抖,“您不该出现在这里,陛下。”

 

埃尔文看着利威尔焦急地发白的脸,让其他的人都退下去,再让利威尔起身走上前来。

 

“你太久没回来了,利威尔。”

 

“这是战争,陛下。”

 

“我说过,速战速决。”

 

埃尔文看着利威尔皱紧的眉头还有连夜执勤眼下发青的痕迹,抬手想要触摸他的脸,却被对方装作不经意的躲开。

 

利威尔的表情没有缓和,但至少有了闪烁的眼神接触。“陛下,如果您能听我的意见,我们主动发起攻击肯定会比这样无趣的消耗战要高效。”

 

“利威尔,我爱惜我的将士,我甚至不希望他们的脚踏上那片野蛮的土地。那里实在的贫乏的让人提不起兴趣,无趣粗暴的君主带出这样无脑的愚民,孤注一掷要来攻城,肯定已经在自己的城内被逼入绝境了。”

 

“埃尔文·····”

 

 “使者求见。”两人的对话被忽然闯入的士兵打断。利威尔点了点头,主动走到埃尔文的身侧,警觉地把手贴上刀柄。埃尔文递过一个调侃的眼神,接着从爱将那里收获一个白眼。

 

使者来了,带着粗野的气息,打着求和的旗号说要和指挥官谈谈。

 

“求和?”埃尔文发出了轻笑,有趣。但他没急着反驳对方,装作感兴趣地问要什么条件。

 

“我们的君王想要利威尔。”

 

“哦?”埃尔文挑了挑眉毛,“为什么?和我说说关于利威尔的事。”

 

使者用轻蔑的表情看着埃尔文,夸耀他们的君王爱惜人才。接着提起利威尔出生在恶劣的环境,但非常高洁不被世俗所玷污。带出手下一批战无不胜的士兵为国王出生入死,在成名后依旧低调不求回报。作为著名的英雄,回城竟没有有什么仪式。后来国家不再出征,他们也就没有听闻更多关于英雄的光荣事迹。倒是有传闻说他们的英雄将被可恶的贵族染指,他们的君王可惜这样的人,要把他从恶毒的强权下解救出来。

 

“利威尔就像我们那里的梅花一样,就算在恶劣的环境中也绝不会屈服的。”使者趾高气昂地看着埃尔文,“去告诉你们的君王,交出利威尔我们就停止攻城。”

 

“唔,有意思。”埃尔文慵懒地倚靠在座椅当中,抬手撑着额角戏谑地扯起一边嘴角笑了,“我们的君王也想要利威尔。”

 

“请回。”埃尔文在使者前一步踏出房间时用对方刚好能听见的声音对利威尔说,“我改变主意了。攻城吧,利威尔。”

 

“为什么?”

 

“这城似乎也不是一无是处,他们的梅花品种多,我想和你一起欣赏。”

 

利威尔任由埃尔文牵过他的手,淡淡地说“梅花是不会屈服的。”

 

“不是屈服那么简单,”埃尔文在手背印下一吻,“这朵梅花被俘虏了。”


评论(15)
热度(57)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