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承花】4.19

-纯情处男故作镇定想搭讪调戏太郎却被反调戏的故事

-名字黄然而实际上什么都没有

-本来想要4.19发的结果一忙忙死到5月····CP说没关系只要心里有承花他们每天都能滚床单

-TBC/END不定然而估计是个END


4.19

 

波鲁纳雷夫走近吧台时差点被法皇绊倒。他看到花京院还是坐在左边数起的第三个座位上,只不过原本给自己预留的位置上挤进了一个陌生人。花京院脸上挂着礼貌又冷淡的微笑,那人兴致勃勃自顾自地说着话,丝毫没有察觉到绿莹莹的触手已经烦躁地勾上了脚踝。

 

波鲁纳雷夫无奈的耸了耸肩,可怜的普通人。接着上前拍了拍那人的肩膀,“这里有人了。”

 

那人回头寻求认可般看向花京院,这下花京院脸上一点笑都不带了,没了掩饰就只剩纯粹嫌恶的表情。

 

看着那人跌跌撞撞跑出去被法皇看似无意掀倒后,波鲁纳雷夫才把目光移到花京院脸上,“怎么勾搭的?又看不上?”

 

明知故问。在酒吧里独自喝酒的人本来就是勾搭的焦点,加上花京院整洁的服装,看起来温和友善的脸,最糟糕的疏离又迷人的笑。雄性都喜欢这样带点挑战性的对象,能让他们更好享受攻下后的成就感。但偏偏花京院的攻略难度比看起来要大的多,这已经是他第五次来了。来搭话的不少,然而一个对上眼的都没有。

 

“你究竟想要什么类型的?”

 

“看起来干净点的。”

 

又是这句话,要在这种对一夜情抱着或多或少憧憬的酒吧受众里找个干净的,还真不如对学校那几个贴着花京院死缠烂打的学长学弟下手。波鲁纳雷夫叹了口气,不打算再劝,只问他今天有没有觉得不错的。

 

“有,”花京院低头抿了口杯沿的粗盐,眼神就飘向坐在卡座里独自喝酒的人。

 

是个看起来很难搭话的人,要不是配上一副英气逼人的脸,简直可以用面相凶恶来形容。穿着一身格格不入的正式服装,牌子不清楚,但是看了贴身的剪裁就知道不会是便宜货。比起找玩乐对象,这家伙更像是要选高档餐厅却进错酒吧的人,一脸的不满。波鲁纳雷夫知道花京院是个固执的人,直接叫他放弃肯定不行。于是带着看热闹的心情问了句,“打算怎么下手?”

 

“直接过去说,你眼睛真好看,有兴趣聊聊吗。”

 

真老土啊····波鲁纳雷夫耸了耸肩,但没说出来,只盲目鼓励着这个第一次向别人搭讪的新手,“去试试?”

 

就在花京院站起身时,另外两个人已经先端着酒要到承太郎面前搭讪。承太郎维持着糟糕的表情,连敷衍的看一眼都带着被打扰的烦躁。花京院不发一言,站在后面直接用法皇勾倒了酒杯,在他们手忙脚乱道歉准备离开的空隙向承太郎递过一张干净的手帕。他没理会后面波鲁纳雷夫发出的口哨声,故作镇定的想要说开场白。然而那个刚刚还胜券在握的人在看清承太郎的眼睛后,耳朵猛地红了。花京院垂眼躲过承太郎的目光,用轻的只能看出口型的声音说了句“小心点。”

 

花京院没过多久就回来了,承太郎则直接出了酒吧。波鲁纳雷夫看着低头回来闷声把杯子里酒默默喝完的人,似乎因为紧张身体还有些抖。“嘛····第一次搭讪失败也很正常,毕竟这个看起来不是个好搭话的主。没关系,下次换一个?没事吧,花京院?”

 

花京院摇了摇头,咬着嘴唇摊开手心给波鲁纳雷夫看。

 

哦该死,你这个交了好运的家伙,一枚隔壁五星酒店的房卡。

 


评论(4)
热度(42)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