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激怒利猫的十种方法-1

前篇-激怒利猫的十种方法【已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番外】

后篇-你不抓他就不咬你【连载中】:

【1】【2】【3】【4】【5】【6】


-猫化利注意(之前有妹子点梗但是我知道妹子本意不是看这个···所以暂时不艾特了·····

-作者有病发神经只为了满足欢脱文体OOC注意

-热烈庆祝下学期可以和猫住!满地滚



 

埃尔文回家后闻到了空气中那令人食欲大增的香味,他轻轻走到厨房门口情不自禁地吞了口口水。厨房里面有人,隔着半透明的玻璃门能隐约看到那家伙正忙碌的搅动着锅的食物。埃尔文慌忙翻出手机给韩吉发了一条短信,“还真有海螺姑娘,等我回去请你喝两杯。”

 

埃尔文察觉到海螺姑娘的存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之前一直以为这是自己的幻觉。最近正卡在这季度项目收尾工作上,整个忙得昏天暗地的。回家一般连猫都顾不上喂,澡也没法洗倒头就睡。平时习惯了一个人这样随意的生活,看似不在意但实际上还是能察觉到家里细微的不同。比如前天的床单散发出刚刚清洗过的香,被子也带着刚晒过的味道。埃尔文虽然没时间自己煮饭,但是冰箱里存着熬夜可以解饿的水果和能生吃买二送一的三大袋baby carrot。上周埃尔文挠着绕到自己腿边黑猫的脖子,打开冰箱,里面的食物竟然一点都不剩了。

 

埃尔文第二天折腾完报表回家后闻到了空气中隐约的香味,锅和碗都在原位,倒是冰箱里半个月前存的鸡翅也不见了。埃尔文不是笨蛋,他没说什么,只把新的食材放进冰箱里,打算把偷食物的家伙钓出来。叹着气把靠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黑猫捞起来顺着毛梳,想如果这家伙能说话就好了,不过就算能说话说不定也不愿意搭理自己的询问。顺着毛梳着梳着变成逆着毛梳,惹得怀里的猫弓成了一团暴躁的毛球。

 

上班时韩吉听着埃尔文的担忧,不紧不慢地往电脑里敲着数据,嘴里叼着的巧克力棒上下晃着,头也没抬。“大概只是记错了?哪有偷菜的小偷?你家猫是不会开冰箱的吧?而且愿意吃胡萝卜的猫·······你是把那家伙饿疯了吗?”

 

埃尔文这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很多天没给猫倒猫粮了,更糟的是猫砂也没换。韩吉看他脸色不对,忍不住加了一句,“不喜欢养就给奈尔吧。你养了一个月连名字也没给它起,一点主人的自觉都没有。”

 

确实是没什么主人的自觉,每天被踩着脸叫醒要添水时埃尔文觉得那只猫才是爷。

 

但韩吉终究还是个带着浪漫主义色彩的妄想系,她给埃尔文讲了个不着边际海螺姑娘的故事。“说不定那个海螺姑娘,我意思是如果真有的话,比如米克上次去夏威夷带回来送你的那个螺,重的像里面藏了只狗似得。里面有个海螺姑娘,每天帮你煮饭喂猫铲屎换被单····”

 

“不是帮我铲屎,是帮我的猫铲屎。”

 

“都是一回事。结果你每天加班,海螺姑娘等了半天没人回来,觉得菜也要凉了算了帮你吃了得了。吃不完的剩菜就顺便帮你也把猫填了,多好的姑娘。反正这季度快忙完了,你按时回家脚步轻点说不定能捕获海螺姑娘步入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埃尔文累的没了反驳的力气,把韩吉那句“如果真有海螺姑娘告诉我她肚皮上会不会分泌粘液!”猛地关在了门后。

 

那天回家后不出意料,冰箱里的小萝卜又少了半袋,柜子里的红油这个月下来也少了半瓶,别的东西却一点没缺。

 

不过如果真是海螺姑娘,哪怕是个贪吃的胖海螺姑娘也好。埃尔文自己平时不太做饭,在上班时能吃上工作餐还不错,但是假期赶上节日饭店不开不得已要在家煮出来的东西,连猫闻了去上个猫厕所都绕着厨房走。埃尔文考虑着如果能把这个偷吃的家伙抓住,坐下来认真协商一下他付菜钱管饭吃,就当请个保姆也行。

 

遇上海螺姑娘没花多大力气,埃尔文在总结会议后终于按时下班了。匆忙挤上了一班高峰期的车,比往常更早的回到了家里。隔着玻璃门隐约能看到个忙碌瘦小的身影,想着应该是个娇小的美人。

 

埃尔文猛地开门却被眼前的一幕惊的愣在了原地。确实娇小可爱,是个穿着裸体围裙的变态。顺着不太美观的脚毛向上一点的位置看了眼,还是个带把儿的。

 

那人没给埃尔文反应时间,屁股上方忽然长出了尾巴,黑色的短毛瞬间披满全身,耳朵抖了两抖,敏捷地贴着墙就往阳台跑。接着阳台传来一阵堆积的东西倒下乱七八糟的声音,还夹杂着猫的嚎叫。

 

埃尔文没去抓它,而是低头尝了口在一旁热烈“咕嘟咕嘟”煮着的汤,萝卜吸收了牛肉的油腻,吃起来味道清爽的刚刚好。

 

黑猫一瘸一拐地回来了,用三白眼瞪着这个吃着自己食物的人类。

 

埃尔文一口咬开萝卜,被里面丰富的汤汁烫的手脚乱甩,猛吸好几口气才腾出口来说话,“带你回来的时候用的箱子,没告诉你这是21层。我们聊聊吧?”

 

猫没变回人的样子,喵也没喵一声。埃尔文把受伤的猫一把捞进怀里,折腾着翻来覆去的看,摸了半天冒了一句,“还真是个公的。”

 

猫爪猛地挥到埃尔文脸上,留下三条浅浅的血印。猫炸毛生气的意思埃尔文还是懂得,只不过这次他还能从猫水灵灵的眼睛里读出点别的意思,说的大概是“你个禽兽”。

 

TBC


评论(35)
热度(60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