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短篇】幼驯染-中

-果然没法上下两篇完结

@一只鸡大大大腿 


利威尔在史密斯家酒会上看着父亲举起酒杯微微颤抖的手,他知道老家伙已经活不了太久了。

 

45岁,在这个时代算是正值壮年的早逝。在别人看来要让22岁的利威尔肩负起家族产业有些过于残忍,但是利威尔早就明白这一天总会到来。多年腆着脸皮加入的应酬让利威尔给人们留下了一些印象,但也仅仅是一些毫无用处的印象罢了。在用利益说话的交易上,某某早逝企业家儿子这样令人怜悯的形象远比不上自己掌握实权。利威尔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心理准备,他想努力在众人面前营造一个冷静可靠的形象,但在隔着玻璃看到父亲遗容的瞬间还是忍不住哭得双肩颤抖。

 

“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并不是每一场葬礼都会飘着细细密密的雨,利威尔父亲的葬礼就选在了一个阳关明媚的日子。配着这样的好天气,利威尔眼前的水雾阻挡不了他看清楚别人的表情,包括他舅舅的一脸不屑。

 

凯尼,除了是个黑白两道通吃的狠角色以外,利威尔并不清楚其他。但是他知道自己需要各方面的信息和支持,哪怕获取认可的过程无比煎熬。利威尔在阳光下穿着黑色的西装站在凯尼的庭院里,感觉到顺着发尾流进领口的汗液再蒸发让自己脖颈发痒。凯尼根本不想见他,原本就看不上软弱的妹夫,更不用说待见这个在葬礼上哭得如此难看的外甥。在暴晒了三个小时后,利威尔面前的门帘终于被掀开了三分之一的缺口。“你和那个入赘的家伙一样,没骨气的很!”凯尼冷漠的声音从门内传出来。“但是,果然还是沾着你母亲的血,比那个站了一小时就晕过去的包子好那么一点。滚回去,明天早上五点来拳馆。”

 

比起父亲耐心好脾气的讲解,凯尼促进利威尔进步的方法简单粗暴。“今晚地盘上的交易有些争端,把刀子磨好了,没死的话就回来见我。”

 

利威尔回来时脸上还沾着血,他在五米开外就把手里的刀子甩到凯尼悉心保养的红木书桌上,刀头嵌入桌面四厘米。凯尼止住了身边人掏枪的动作,饶有兴致地看着他。“操,今天是火拼你个傻逼他妈倒是给我备把枪啊!”“现在武器不好弄啊,利威尔。你这不是也活过下来了嘛。”利威尔恼怒的抬头,却第一次在凯尼的脸上看到他对自己露出这样赞赏的笑容。

 

学会把命赌上之后,利威尔也就不在意赌上别的东西了。在凯尼那里接受训练的同时利威尔一直维持着自己的好成绩,虽然越发嚣张的气势无法让他维持一个优等生的形象。但利威尔全然不在意别人的评价,他的目的就是进入最高等级的学府,把里面智力最高的家伙纳入自己的队伍。他知道这所学校里面有的是怪才,比起加入学生会或者兴趣小组,他们自己组建了一个违规的工作室,在通风条件极差的地下室冒着中毒的风险折腾各种技术。

 

当利威尔闯进韩吉的工作室时,房间里满是东西烧糊的味道。韩吉正嚼着泡泡糖蜷在座椅上焊接着一块电路板。利威尔开门见山地说,“我需要你的团队,韩吉。”韩吉早就听闻利威尔打听自己工作室的消息,但是不屑于和利威尔这智商等级的人交流。她头也没抬回了一句,“凭什么。”

 

“我有钱。你们研究要的材料我可以全部提供。”

 

韩吉口中的泡泡糖被用力嚼了两口,花了两秒吹出了一个粉红色的球。利威尔耐心地看着这个球左侧破开了口子,接着慢悠悠的瘪了下去。“可以哦。说你想要我们做什么。”

 

利威尔后来花重金投资了稀土矿,其他人嘲笑他投资毫无前景的采矿业简直是想当煤老板想疯了。然而半年后,在新出的电子元件中,恰是那一种必不可少高纯度的稀土元素,只有利威尔包下的矿里有。

 

滚滚而来财富让利威尔想要稍稍休息一阵,这时候收集更多的信息有助于自己下一步做出正确的决定,所以他才会决定参加史密斯家少爷的成年庆祝。利威尔站在门厅打量着奢华的过分的水晶灯,微微笑了。和17岁不一样,现在的利威尔,最喜欢这种打着娱乐名号的明争暗斗了。

 

现在利威尔有了不需要任何介绍就能注引人目的名气,搭上26岁风华正茂的年龄,有不少女士带着妙龄少女前来打招呼。“不,我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些事情,还是希望先稳定事业。倒不如考虑一下史密斯少爷?今天的主角是他吧?”听到史密斯少爷的名字,少妇们举起扇子故弄玄虚地遮挡了自己的下半张脸,“您可不知道,这少爷听说叛逆的很。原本在18岁就该举办成年仪式,但那时候在家里闹得厉害。所以史密斯夫妇只能说以他们美国标准来定义成年,在21岁才办理这个仪式。”“这不也挺好吗,反正21岁正是他法定饮酒年龄。”

 

利威尔心不在焉的应答着,距离上一次见面太久,他已经不太记得史密斯少爷的脸了,只能依稀记得是个个子矮小,安静看书的家伙。这样的书呆子,要叛逆也叛逆不到哪里去吧,也是父母们过于大惊小怪了。他对这次聚会的主角不太在意,但却一直被站在第二根圆柱下面的那个金发少年吸引着目光。合身西服紧贴着他健壮的胸肌,虽然脸上努力维持着淡定的微笑,但是看起来像是已经有些喝醉的样子。他扯了扯胸前的波洛领带,探进领口的修长手指不安分的在脖子绕了一圈,松了松领口的同时与手背颜色的对比暴露出他脖子微微泛起的红色。金发少年像察觉了利威尔的目光,他隔着七八个人的距离朝着利威尔举起了手里的香槟,带着美好的笑容一饮而尽。

 

利威尔知道这有些不合时宜,但他彻彻底底地硬了。


TBC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