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黑巫师系列-旅行

-好久没写了【灵感来自最喜欢的童话-王尔德的西班牙公主

黑巫师系列其他文

正篇-【英雄之死】前传- 【黑巫师的故事】后续-【圣诞节贺文】


窗外是马车来来去去的声音,鞭子在空中画出凌冽的线,发出撕裂的声音,再狠狠抽上结实的皮肉。利威尔倚靠在他的怀里,在那声脆响炸起来时下意识往埃尔文的胸口瑟缩着。他们挤在拥挤的小床上,利威尔冰凉的脚挤在他的腿间。埃尔文的手徒劳无用地停在利威尔的耳旁,想要遮挡一下外面的噪声。这是他们冗长旅途的第一个停靠点。埃尔文把手贴上利威尔的头发,温和的抚摸着。

他的爱人皱着眉,不发一言。但是埃尔文知道他的意思,他想回去。

他们已经无处可去。

不断扩张的人群像藤蔓一样,向着丛林深处伸出他们的生活痕迹。最终总会来到他们的城堡下。四处都是战乱,他们听闻百里外被洗劫一空的城池,城主被吊死在墙头。他们依偎着看见远处丛林燃起浓浓硝烟,利威尔派去打探的乌鸦全部失去踪影。

“那里死的人太多,乌鸦就会停下来撕扯尸体,忘记回来的路。”利威尔收起手里召唤的法术。

利威尔是这一区域法力最高强的黑巫师,他可以用隐形的咒语,他可以依附在黑影中,他可以在属于自己的城边放出烈焰,流出湍急河流,释放刺骨的寒风,阻挡入侵者的脚步。

但是埃尔文拦在他的眼前。他的头发还是闪着耀眼的金黄,他的瞳仁还是蓝宝石般璀璨,他的容颜被魔法永远困在了年轻的时候,他的身体带着不容置疑的力度,他的吻炽热地落在利威尔的耳边。

他的低语比起黑巫术更加蛊惑人心,“不要更多的死亡了,利威尔。也不要逃避了。”

这世界不是他们两人的孤岛。

混入人群,热闹的地方才是最好的藏身之所。埃尔文把自己的手覆盖上利威尔不经意间握成的拳头。他的手指探进去,小力地解开肌肉间收缩紧张空隙。利威尔任由他摆弄着,他的手贴上埃尔文的胸口,直到温暖的体温捂热黑巫师发凉的指头。

他们从乡村的边缘行进,最终选择了人多的大城市作为尝试的第一步。只需要在乡村和城边观察一圈,模仿出人们当代的服饰难不到利威尔。他的口袋里藏匿着应有尽有的元素,足够在埃尔文的袖口交叠出层层花边,足够在他的胸口嵌上看起来价值不菲的蓝宝石。

得体的服饰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城门,利威尔走在前面,打量着四周待定的住所。他比埃尔文更快地适应城市中拥挤的环境,他快速行进的步伐显得坚定而自信,脸上的冷漠令人敬而远之。而落在后面的埃尔文总因为脸上好奇的表情被不同的人拦下,乞讨的,怀疑的,或是没人相信的预言家。

没有人喜欢预言家,他们说的是实话,但总是不够讨人喜欢。

很久没有发出声音的喉管里传来野兽一般的吼叫,长期没有清洗的手臂贴在埃尔文的手腕上,尖利的黑指甲指着利威尔,疯疯癫癫的预言家说话了,“乌鸦叼走心,不再飞回来。”

埃尔文对他露出笑容,接着快步跟上利威尔脚步。

斗篷遮盖他们的身影,遮挡住他们十指相扣的手。

利威尔没有心。

埃尔文有时候考虑对方除了失去心脏的同时,是否也失去了作为人的大部分情绪。利威尔对冷热感觉不敏感,味觉退化,嗅觉愈加迟钝。但他会在埃尔文搂上自己的瞬间抬手搂住对方的腰,会在接吻的时候主动探出舌尖,会在埃尔文贴近时下意识拉近两人的距离。利威尔说自己没有喜好,但埃尔文知道那个令利威尔呼吸不均的位置,知道利威尔喜欢怎么样的频率,知道利威尔在自己身上划下刺激的指痕的契机。他会发出满意的喘息,在晚安吻时露出迷糊又顺服的笑容。

利威尔没有心。

他的心早已寄存在埃尔文的胸腔。

END

评论
热度(52)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