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吻

-没想到吧!我居然更了一个···忽如其来因为最近暴雨的脑洞·····还有 @R君-中二病囤积处 说的!害怕被搓澡的南方人会像含羞草一样蜷缩起来的脑洞hhhhh

-原著向,短甜,埃尔文断臂后存活设定

-起不来名字系列【

 

这个季节很少见这样大的雨,风卷着雨幕从眼前一层层翻开。利威尔抬手把埃尔文向后挡,他们从被风雨不断占领的空间向后退到了一小片狭窄的干燥地面上。他们被困在这一个用木片搭起的简陋等候亭里,出发前两人并没想到会下雨,也没想到会这么早被从屋子里赶出来。

调查兵团的马车还有一个小时才回来。他们被迫提前一个小时结束了会谈,很显然,资金谈判一如既往的不顺利。对方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人,眼神睿智,思路缜密。这给他们谈判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商人心底有一部明确的账本,支出那块写的密密麻麻,但调查兵团的回报一直是零。

他想要说服埃尔文通过通婚,在王族那边多发展出一股势力。不仅仅为了谋权,商人这边需要更多的便利,如果有了血缘上不可分割的关系,埃尔文找商会提条件会容易的多。

与其他可以通过转移话题应付过去的金主不同,埃尔文自知在对方眼前无法逃避这个选项,于是直截了当地表示拒绝。王都里面有许多合适的婚配对象,但他的心不在那里。

“这说明你还没有做出足够的牺牲和诚意。”对方态度礼貌但是强硬地下了送客的命令。

“这是常有的事情,”埃尔文凝视着眼前的暴雨,又低头去看利威尔的表情,“只不过这里太偏僻,附近没有咖啡馆可以休息。”

利威尔的鼻尖在额前发丝的遮挡下露出一小块,又在抬头的时候完全显露出来。他的盯着埃尔文的脸,带着一些遗憾的表情叹了口气。

他知道像韩吉就会在这种情况下发出担忧的语气词,给埃尔文一个安慰的拥抱。但他做不到。他怕痒和热,怕和其他人有任何的肢体接触。于是利威尔学会了运用冷淡的表情,在别人靠近的瞬间拉开冷漠的距离,在拥抱扑面而来的时候躲闪到两边去。

又是一阵风夹杂着雨的怒吼,他们已经被逼到最里侧,裤脚都已经有些淋湿。

就像一根含羞草,利威尔已经在埃尔文后退的时候蜷缩到了最里面的位置,但现在已经无法再收紧自己,腾出更多的距离了。

于是他贴着埃尔文空荡荡的袖管,在扑面而来的水汽把热度卷走的同时,从埃尔文身上获取些微的暖意。

有马车从眼前驶过,不是他们的,但往里再溅了一片水。埃尔文让他贴近自己,像是一个邀请,但利威尔不为所动。他的眼神凝固在眼前被分散又汇聚的水洼上,看着雨点接连不断地把那片平静反复击碎。

埃尔文看到利威尔紧锁的眉头,严肃抿着的唇,还有在自己袖管上,暗自握紧的拳头。

士兵长的思绪一定又回到了血腥的战场,回到每一场只要暴雨,就会导致严重伤亡的每一场战役上。于是埃尔文转身面对他,用自己剩余的手搭上利威尔的肩膀,把他唤醒,唤回自己的身边。

外面雨太大了,远处全是一片白茫茫,没有任何人会注意到这里。于是埃尔文收紧手臂,给了利威尔一个安慰的拥抱。

他的鼻尖顶在埃尔文的锁骨下方,闻到团长身上散发出礼节性的香气。

那温热的甜香带着诱惑,驱使他的手臂下意识抬起,搭上埃尔文的腰。

他们同时收紧了怀抱。

利威尔不知道自己在埃尔文松开手后,抬头露出了什么样的表情。但是他能看到埃尔文垂眼回望他那种微微皱眉的样子,接着喉头滚动。

他低头亲吻了自己。

END

评论(19)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