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记一个梦


我们从战场上退下来,和出生入死的战友们突出重重包围。敌方丢了生化武器,我们回去后便被四处隔离开,直到康复。

其中有我的恋人,听说她已经回到家乡,于是我去她的故乡找她。人们叮嘱我她被感染了,你们要保持安全的距离。

我在节日中见到了她,在快乐的人群里,在五彩的烟雾里,她对我笑得特别开心。她穿着传统的服饰,带着鼻环,镶着金边的砂丽遮住了她大半张脸。她紧紧拥抱着我,让我们挤入一起跳舞的人群中。她的面纱因为拥挤而脱落,我看到她脸上塌陷下去的大片皮肤,深可见骨的伤口,还有被霉菌侵蚀不断掉落的黑色孢子。

她的脸贴着我的脸,我低头去看那些因为她的动作而不断洒落的黑色粉末。我们相拥着起舞,直到她在热闹的气氛中死在我的怀里。

梦醒之后我觉得最可怜的不是她的死去,而是她用那样沉迷于我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爱人,但我心中除了怜悯,没有一丝的喜爱她。

评论
热度(22)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