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地狱厨房

-沙雕快乐文【梗见上图

1.

现在是下午四点,埃尔文对着眼前这一锅熊熊燃烧的汤,觉得自己肯定饿出了幻觉。

他还没吃上午饭,手边放了两个已经被烧得焦黑的锅子,眼前这个烧起来的是家里所剩的最后一个。墙壁已经被熏得焦黑,砧板已经被劈断,菜刀甚至插进了墙里。埃尔文知道自己这一顿午饭中发生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差错,但他眼前烧得这个锅子被熊熊烈火笼罩起来的时候,他还是认定这只是幻觉,而不是自己某个步骤出了差错。埃尔文发誓这锅里只加了水,和一块鸡肉,一块被自己遗忘在冷藏室里面冻了四个月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劈开的,坚毅的鸡肉。

“不要响,不要响,不要响····”

接着刺耳消防警报声响了起来,震得埃尔鼓膜发疼。

这是今天的第三次,埃尔文对着眼前一米多高的熊熊烈火,甚至暗自庆幸他们家的自动灭火装置出了故障,不至于让他煮个汤就换三次衣服。但是他总得尝试把火扑灭,要么就要接受邻居的尖叫声的洗礼,和消防队发出的危害公众安全的罚单,还有一栋烧成骨架的房子。

埃尔文摇摇晃晃地举起事先准备好的水桶,他饿的发晕,甚至出现了幻听。

“撒旦之子啊!我接受了你的召唤!那些···”

埃尔文把水泼了出去。

火熄灭了,蹲在炉子上的恶魔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你干什么!”恶魔从炉子上站起来,却一头重重撞在上面的抽风机上,他的角和铁板碰撞,发出“咣!”的一声。

现在恶魔已经全然没了威严的样子,他的黑头发上面全是油渍,水沿着他的下巴向下滴落,他发出尖利的叫声,活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老猫,“怎么可能!你怎么会在这种地方把我召唤出来!”

埃尔文也失去了耐心,他的第三个锅也毁了。他对着恶魔大吼,“我不知道!我只想照着奶奶的菜谱!做一碗鸡汤!”

恶魔显然被他的话激怒,他从炉灶上跳下来张牙舞爪地要掐埃尔文。

“哗。”房子里的消防系统这次检验到了恶魔身上向上蒸腾的热气,自动开启,把下面的东西淋了个透。

2.

“我要回去。”恶魔蜷缩在沙发一角,把自己在埃尔文递给他的大浴巾里卷成一条。

埃尔文不清楚黑魔法的业务操作, 也不知道召唤出来的恶魔带有什么特性。但是眼前的这一个脾气暴躁的显然不想和他说话。埃尔文估计从锅里被召唤出来对于恶魔来说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

身旁的恶魔已经坐在那里打了半个小时的响指,从一开始带着电光的火花,到小小的火苗,再到完全没有反应。

埃尔文的余光瞥到恶魔抱着腿坐着,脸埋进膝盖里。他知道这个动作在人类世界里叫做委屈,但不知道怎么安慰对方才好。他的手伸出去,打算像在酒吧里和陌生人搭话那样亲近的拍拍对方的肩膀。

但是那里凸出的翅膀忽然张开,利威尔的头猛地抬起来,他手脚并用的从沙发的另一端向埃尔文爬过来,说,“我是你召唤出来的。我需要完成你的心愿才能回去。”

“我·····我没有什么愿望。”埃尔文为难的看着他,但在胃部扭着发疼的时候问,“你可以给我做一锅鸡汤吗?”

恶魔再次发出歇斯底里的大叫,他的指甲全嵌在沙发的布料里,身体弓着,这下看起来像是一只大声抗议不愿意去宠物医院绝育的猫了。“你这是对黑魔法的亵渎!你胆敢这样命令撒旦的子民!我可是战力最强的恶魔!地狱都响彻着我利威尔的名号!杀人如麻!残酷无情!你····”

埃尔文没听完他的尖叫就站起身离开,他按亮手机拨通了电话。

他走了出去却又从门外探出头来,“嘿,我叫外卖,你吃点什么?”

恶魔还在发火,他嘟囔着自己什么也不吃。“这些属于人类的,加了各种无用香料的食物,全然比不上祭祀的鲜血!”·

“他们有烤肉 ,蒜香面包,奶油意粉,辣鸡翅,羊肉肋排······”

恶魔愣住看向他,加了一句,“我要个鸡翅。”

 

3.

利威尔在埃尔文家住下了。

作为一个恶魔,他看过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类,反复诵念黑魔法咒语,杀害至亲为了达到目的人们,人类的欲望无穷尽,他们的尝试就没有终止的时候。

但是利威尔看着埃尔文买回来的三个新锅,他不觉得埃尔文是有什么欲望或者对权力的追求,他只是不知道什么叫做知难而退。利威尔看着那些乱七八糟的材料,在内心下了定义,埃尔文一定是疯了。

他在埃尔文往锅里面加东西时候忽然大声阻止了他。 

“嘿!我不希望你再多召唤出一个恶魔!你现在往锅里面加的是什么!“

“水仙球花茎。“

利威尔不可以忤逆召唤者的意念,但他用了最大的力气,在埃尔文的背上狠狠打了一拳。 

 “万一好吃呢!!!!” 埃尔文大声反驳着。

 

4.

“哇!太棒了!我第一次从高压锅里面被召唤出来!”

韩吉站在炉子上,看着目瞪口呆的埃尔文和一脸崩溃的利威尔,她的头顶是一块被炸飞的天花板。

评论(29)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