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愚者之金-上

-宝石AU 私设大如山- -对宝石硬度韧度没进行认真考究 没有老师角色 复健糟糕作 OOC

-引用宝石国原作“失去身体的一部分也会失去记忆”设定

-埃尔文肉x利威尔宝石

日照时间越来越短,冬天快到了,宝石们拉扯起白色的帐幕,铺上柔软的床铺,在门边架起厚重的石锁。缺乏日照让他们动作缓慢,但他们依旧打起精神,最后聚集在埃尔文的身边,一个个向他告别。埃尔文缓缓向外散发着令人迷恋的体温,他柔软又厚重的手心抚过宝石们的头,对于感知迟钝的宝石来说,这是冬日里太阳的温度。

如果说埃尔文带着太阳的温度,利威尔则带着太阳的光芒。他站在埃尔文的身边,身上反射着刺眼的金色光芒。大密度的体质,可以轻易举起宝石们难以负荷的石锁;刺眼的金色光芒,有时比钻石赫里斯塔更引人注目;带着纯金的色泽,但是又有6.5的硬度,不像纯金般难以成型。大家猜测利威尔的身世,估量着他是宝石国的最强,但是没人有机会目睹利威尔参与战斗。

他在冬季与埃尔文一起巡逻,守护冬眠的宝石们。平时都留在堡垒的最深处,守卫在埃尔文的身边。埃尔文是最了解所有宝石特性的人,他说利威尔是宝石之国最后一道不可攻破的战线。

利威尔在缺乏光照的冬季并不会觉得疲倦,他的结晶致密,受光照影响的活性物质含量极低,加上自身的金属光泽反射掉大部分的光。并不是他不需要光照,而是已经适应了极端的条件,才进化出了如此顽强的体质。

埃尔文需要他。与宝石不同,埃尔文的身体会因为冬季的寒冷而僵硬结冰,除了城内储存的,他偶尔需要利威尔为他带来更多提供热源的食物。利威尔并不喜欢外出,他的高密度令他总压碎薄冰和积雪沉在地底,眼前一片白茫茫难以辨别外出或是回家的方向。但他还是每日将积雪下残存的木材和冰盖下漂浮的稀薄藻类带回去,哪怕埃尔文说热量已经足够了也勤劳地外出。再把工作了一天,冰冷疲倦的身体倚在埃尔文的腰侧,盯着他花费大半夜的时间熬煮一锅热气腾腾的液体。

如果两个人都不说话,就可以听到木头被火焰炙烤碳原子重结晶后发出矿物般微弱的抱怨声。

“唉,唉。”

脸上不表现出独占的欢喜,利威尔不露神色地挽上埃尔文的手臂。埃尔文身上缓慢发出的热度令他安心地想入睡,却又令体内所剩无几的活性物少有的躁动起来。利威尔问他,因为我是金子所以可以在冬季留在你身边吗,金子具有很强的力量吗?是一种珍贵的矿物吗?

“不。“埃尔文喝下热汤,从体内又漾出一圈温暖,”你不是金子,不是珍贵的矿物。但是你的形成,比那种元素,又稀有的多。你可以留在我身边,是因为你极力克服了这样的环境,因为你无论如何也想要留下。“

利威尔抬头看他。

带着呼出又在空气中凝结成白雾的水珠,埃尔文的嘴唇是他身上最凉的。

“爱,爱。“

tbc

评论(9)
热度(91)
©Molk | Powered by LOFTER